兩處安全隱患 特斯拉全美召回50萬輛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近期,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正在全美範圍內,召回近50萬輛車,原因是後視攝像頭後備箱的問題,可能會增加事故風險。一起來看。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特斯拉目前,正在全美召回475,000輛電動汽車。

其中,2017年至2020年的所有Model3系列電動車,後視攝像頭的同軸電纜,可能會因為後備箱的開合而磨損,並導致無法將圖像傳輸到儀表盤。因此,有超過35.6萬輛汽車將被召回。

特斯拉將檢查召回車輛後備箱的線路,並在必要時配備相關裝置,以防止進一步的磨損。而車主也可能會獲得特斯拉公司給予的賠償。

另外,有超過11.9萬輛2014年至2021年出產,型號為Model S的電動車也在被召回之列。原因是前引擎蓋可能會意外打開,阻擋駕駛員的視線,並導致事故發生。

特斯拉將免費檢查和維修這些汽車的引擎蓋門鎖組件,以保障駕駛者的行駛安全。

根據報導,目前並沒有汽車,因為上述原因發生事故。已經購車的民眾,可以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網,輸入17位的車輛識別碼VIN,查詢自己的車輛是否處於召回狀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