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三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正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日子裏,我會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正定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石家莊高邑縣大法弟子全家九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無比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盼望師尊早日回國。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夫妻倆及全家七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恩浩蕩,弟子每一步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以報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弟子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法又進入了新的階段,弟子一定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年到來憶師恩,
精進實修隨師歸。
助師正法志不移,
救度眾生回天門。
同化大法真善忍,
助師正法救世人。
弟子做好兌誓約。
功成圓滿隨師歸。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完成誓約,讓師父多些欣慰。
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恭賀!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市青園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2021不平凡
疫情蔓延又一年
大法弟子講真相
世人明白得救度
雪花飄飄臘梅開
辭去舊歲迎新年
弟子叩首拜師尊
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操勞太辛苦
眾生得救師尊笑
大法弟子翹首盼
盼望師尊回中原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衷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會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學好法,放棄一切執著,勇猛精進,同化大法,多發正念,排除干擾,與同修相互配合,盡全力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眾生,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石家莊市倆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一中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西北部山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們一定清醒,越最後越精進。


河北石家莊辛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史前誓約,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弟子攜家人叩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謝謝師父的正念加持,謝謝師父二十五年來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與辛苦付出,謝謝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感恩師父兩次從地獄把我撈起,給了我永生,感恩師父讓我的生命找到了的歸途,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今後弟子要堅定的信師信法,用心學好法,去掉一切人心,觀念,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12月28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時時用真善忍的標準衡量自己,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姐妹叩拜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學法小組祝賀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