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小弟子姐弟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昆明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雲南昆明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年到來之際,同修們紛紛向師父表達了內心無限的感恩,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同時表示在新的一年裏會更加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父少操心。
M表示:一定努力修去安逸心,怕吃苦的心、愛聽好話的心、嫉妒心,做好救度眾生的大事。
W說:師父傳的大法使億萬人成為品行高尚的人,使我的心靈得以淨化及昇華。我將努力做得更好。
L說:真心按照大法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N和蘭心表示:一定在法上提高,達到修煉人的標準。
J表示:一定時時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去掉妒嫉心、怨恨心、安逸心,修去所有的人心,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Y和迎春表示:一定努力做好師父教導的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大法小弟子說:是師父一路保護我,我頂住了邪惡的壓力。在生活中,在考場上,師父賜給我智慧,我真切感受到了師父的加持。我要努力修去對名利情的執著,特別是妒嫉心,跟師父回家。


陝西省漢中市洋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至此新年來臨之際,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我學大法已有四年了,我的身心沐浴在大法中,時時處處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在大法中由一位大法小弟子已經成長為一名青年弟子。師父給我了全新的生命,我每天溶於法中,如飢似渴的吸取著大法的營養,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大法給我指點了迷津,讓我了悟生命的意義。師父太偉大,太慈悲了,能讓世界上這麼多的人變成好人,身心健康,家庭幸福。希望更多人能瞭解大法真相,平安渡過劫難。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慶陽市10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石景山區大法弟子攜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弟子叩拜
北京市石景山區大法弟子攜小弟子敬賀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瀋陽市大法小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祖孫三代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富錦市祖孫三代一家六位大法弟子同心同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尊的洪恩!兩週歲和五週歲小孫子時刻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健康快樂!成長,我們一定要帶好大法小弟子,不辜負師父的重望,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六歲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六歲的小弟子謝謝師父賜予我們的修煉機會,我們的未來是師父給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我要回天上的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八歲的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八歲的大法小弟子說謝謝師父的看護。師父為我們承受巨大,謝謝師父。我一定好好修煉,回天上的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跪謝師父!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倆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看護。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蒙師恩得法二十四年,在大法中修煉,有幸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無比感恩師父。弟子時常感受到同化大法後生命的昇華,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及對大法小弟子的鼓勵。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在此新年之際,弟子攜大法小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大法小弟子X: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我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我已經會寫九字真言了,經常在本上寫。
大法弟子A:首先恭祝師尊元旦快樂!記得去年元旦給師父發賀詞時說的一些要精進的話但並沒有完全做到,今年弟子一定一定盡全力做好不負恩師苦度。
大法小弟子H: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父在過去的一年裏幫我渡過了無數劫難,再次叩謝師恩!
大法弟子B:恭祝師尊元旦快樂!不管還有多長時間結束,一定堅修到底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大法弟子C: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尊一次次引領弟子走出迷茫,回歸正路。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三代六名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蛟河市一全家四名大法弟子及兩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師尊元旦快樂!能隨師尊法正人間是弟子最大的幸福,弟子代眾生叩謝師恩!


河北大法小弟子恭祝尊敬的師父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