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明慧記者周文英巴黎報導)辭舊迎新,二零二一年歲末,法國部份法輪功學員懷著對偉大師李洪志先生的感恩,聚集在巴黎凱旋門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他們想對師父說:「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跟隨師父正法,救度眾生,法國大法弟子深感責任重大。他們互相鼓勵,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讓師父欣慰。



圖1:二零二一年歲末,法國部份大法弟子聚集在巴黎凱旋門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圖2:巴黎市中心弘法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生化工程師:漂泊人生找到了方向



圖3:修煉法輪功後,賽德裏克感到生活有了目標,他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有了意義。

賽德裏克(Cederic Amiral)是生物化學工程師,在醫藥診斷行業從事研究工作。
長久以來他對精神修煉感興趣,少年時代就被佛教吸引。他也一直在尋找科學上對生命的解釋,他認為人的心靈深處與宇宙的外部有一種聯繫。他也一直認為與別人發生了衝突時,通過向內找自己就可以解決矛盾衝突。
二零零六年,他遇到一個對修煉感興趣的朋友,他們一起去西班牙旅行。朋友向賽德裏克介紹法輪大法,展示了法輪功功法,還讓他讀《轉法輪》。
他在《轉法輪》中驚奇地發現,書中法理簡單明瞭,用簡單的幾句話,就能夠解釋一些深奧的事情,這正是他想要找的。在佛教中很複雜的問題,在法輪大法中就簡單的三個字:真、善、忍,從中,他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以前身體方面的疾病都消失了。他不再為此傷腦筋。
修煉之前生活沒有目標,猶如一條沒有舵的船在海上隨意飄盪。修煉法輪功後,賽德裏克的生活有了目標,他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存有了意義。「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力量,以新的視角面對我的人生。」他說。
因以前不願接觸社會,與人的關係總是不協調,賽德裏克表示,現在有了大法,明白該如何做了,他常常對自己說:「你知道為甚麼難受嗎?這就是你要過的關!這就是修煉。」
他的感悟是:「修煉不僅僅是煉動作,更重要的是法輪大法的法理給予我們豐富的營養和智慧,使得我們能走過一關又一關。」
他對師父的感激之情難以言表,「感謝師父接受我成為弟子。」
有師父的感受和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不是拿著教鞭的長者,也不是手持木棍棒喝你的主持和尚。他說:「大法師父,實際上就像是弟子最好的導師,我感到他時時在我身邊,引導著我,保護著我。」

從武術教師變成大法弟子



圖4:貝阿麗斯(Beatrice Poujois)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修煉法輪功之前,貝阿麗斯曾經是武術教師,教太極拳。
法輪大法給她帶來很多變化,每次讀《轉法輪》時,她感到,師父的教導,每個字、每句話,都是提高自己的機會,明白自己思想、行為方式上不正確的地方,學法使她明白更多的法理,更深地觸及她的心靈。
最近這些日子,她驚奇地發現,雖然讀過許多遍《轉法輪》了,就像在讀一本新書一樣,「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師父教給我們這部法,給予我們淨化心靈的機會。」「我曾經變得不好,離開了與神的聯繫。」她意識到只有師父能夠拯救人類。她要把學到的法理應用到日常生活當中,真正融在真、善、忍中。
貝阿麗斯想對師尊說:「感謝師父給予我們的所有,成就我們,使我們成為最優秀的人。」

「只有大法能改變我」



圖5:張慧敏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張慧敏在修煉之前性格直率、急躁,按她自己的話說,就像一匹野馬,誰都管不了她。和她共事的人,誰要跟不上她的速度,她就氣得不行,氣得肝疼、心疼,為此,她遭了不少罪。
她曾經到佛教、基督教中尋求良方,來改變自己的性格,最終是甚麼問題都沒解決。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慧敏在巴黎華人區請到了大法書籍《轉法輪》,這是個小版本,因為當時沒有大版本的了。那時她住在別人家裏,為了不影響別人休息,夜裏她躲在被子裏第一次看《轉法輪》。那時她的視力不是很好,那麼小的字她是看不清的,而且光線也不好,可神奇的是,當她看到哪一行,那一行就有一道光,把那一行字照得清清楚楚。就這樣,她一有時間就看這本書。她的心從此就變得踏實了,不再像以前那樣飄忽不定了。
隨著修煉,她的性格也平和了許多,和以前相比,現在像「鵝卵石」一樣,不那樣帶刺扎人了。她的身體也得到了脫胎換骨的變化。
幾年前她到一家賓館工作。一開始,她不熟悉整理房間的流程和要領。同事們下午三點半就下班了,她到晚上七點還沒離開,因為工作沒幹完。
三個月後,她變得動作靈巧、麻利。整理一張大床,圍著床轉三圈就鋪好,床單、被套、枕頭,乾淨俐落,整整齊齊。
有個同事圍著床轉了十幾圈,一張床還沒有搞定。她發現了慧敏速度快,就要跟她學。很快,其他同事也知道了她的方法省時省力,都來向她取經。後來,主管檢查工作時,只要有沒做好的地方,都要求員工去看慧敏做的房間,以此為標準。
她說,這是大法給了她智慧。因為效率提高了,她常常提前結束工作。然後,她主動幫助同事整理房間,那些本不是她份內的工作,打掃樓梯、後院等,她也主動承擔了。她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她說:「只有大法能改變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法國大法弟子新年謝師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