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年,師尊的博大胸懷、慈悲的法光照亮了全世界。在法正人間時期即將到來之時,不斷有新學員走入大法修煉中來。新學員們在很短時間內就親身見證了大法祛病健身、提高心性的神奇,對師尊感恩不盡。二零二二年元旦前夕,中國大陸各省市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一位今年三月底得法的新學員告訴師父:「修煉僅僅三天後,我多年的抑鬱症和多種疾病都不治自癒了,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北京一位今年五月才走進大法的老年新學員說:「短短幾個月,我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法輪大法好──真實不虛,千真萬確。」
曾經牴觸法輪功的山東青年,在重病期間走上修煉之路,不但重病痊癒,也學會了為別人著想,變的豁達健康。他寫道:「師父太偉大,太慈悲了!全家人以及親戚朋友看到我的身心變化無不感激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招遠一新學員與全家五位弟子及明真相親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三年前,我受邪黨宣傳影響,曾是一個牴觸法輪功的人,而且說過一些非常不好的話。就在我突然重病、醫院結論手術也不一定成功的情況下,無奈在修煉大法的家人勸說下,為了活命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大法太偉大,太神奇!現在我又是個充滿青春氣息、豁達健康的小伙子了,又開始上班工作了。修煉中出現了許多奇蹟,我也從玩世不恭變成了一個為別人著想的人。
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太偉大,太慈悲了,全家人以及親戚朋友看到我的身心變化無不感激師父的救度之恩!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攜家人敬上
2021年12月25日

南京市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好!
我一直相信法輪大法好,但沒有修煉。現在,我也開始學法煉功,剛學兩個星期,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我感受到大法的威力,無比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重慶市一青年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2022新年快樂!在這末劫時期弟子走入修煉,弟子感恩不盡。弟子希望多去執著、修好自己、儘快成熟,在工作和生活環境中正念正行,助師救人。
叩謝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南充新得法的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全家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修煉這些年,在風風雨雨中、在魔難中,是慈悲的師父拽著我的手前行,跌倒了再把我扶起來。師父的博大胸懷,慈悲的法光照亮了全世界,也照亮了我家每個人的心。在師父正法的最後時間裏,我的丈夫、兒子、孫子同時走進了大法修煉。今後我要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帶好新弟子。感恩師父又給弟子延續了修煉時間,弟子有決心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來世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恩師!
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全家新學員敬賀

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新學員,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剛剛走入大法修煉的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新學員。儘管我剛剛走進大法不久,卻已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今後我要多學法,按照師父要求做好三件事。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通化柳河縣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幾年前才得法的新學員。修煉後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師尊的慈悲,使我受益匪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
叩謝師父!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重慶市榮昌區兩位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西城區兩名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在即將到來的2022年新年之際,我和親家同修以無限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我是今年五月才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一名新學員。我和親家同修每天堅持學法煉功,還找回了兩名因遭受邪黨迫害而脫離大法的老學員。短短幾個月,我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法輪大法好」真實不虛,千真萬確。
我們一定珍惜師父給予的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一修到底!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北京西城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7日

山東威海農村三名法輪大法新學員及家人恭賀師父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萬事如意!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威海一農村三名法輪大法新學員及家人恭賀

湖南湘潭一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
合十

黑龍江省北安市一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南湘潭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剛得法幾個月的新學員。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達到了一身輕的狀態,甚麼家務活都能幹了。懂得了要做一個好人,做個更好的人的道理。我要學好法,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我是個新學員,在幾個月的修煉中,我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法力無邊的真正內涵。在大法中修煉真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謝師恩!合十

吉林省白城市一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今年三月底才得法的新學員。通過學法煉功,僅僅三天後,我多年的抑鬱症和多種疾病都不治自癒了!
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哈爾濱市平房區法輪功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在修煉路上,我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剛剛得法兩年的大法弟子。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要好好修煉,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一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昌平大法新學員二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區85歲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是一個得法不久的新學員,今年八十五歲了,在市集上有緣遇到一位法輪大法弟子給我講真相做三退,並大老遠的給我捎過來大法寶書。我捧著寶書一股腦的學了三遍,很神奇的是,我多年的頭暈、腰痛的病都好了,也就是十幾天的時間吧,太神奇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讓我這個八十多歲的老人身體健康起來,現在我基本上把師尊的寶書都請齊了,我每天都在如飢似渴的學法。謝謝師父!


陝西省安康市一法輪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陝西省安康市一新學員敬賀

貴州省貴陽市一法輪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雖然我是才得法不久的新弟子,我也感受到師父的洪恩浩大,時刻點悟弟子前行。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自己該做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地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