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廣傳真相 大陸弟子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
山一程,水一程,助師正法萬里征,風雨送明燈。
天已澄,地已澄,霧霾散盡碧空澄,迎師法船登。
遍及中國大陸各地區的大法弟子,隨師正法二十二年,在中共迫害打壓的陰霾中,堅忍慈悲的把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廣傳,使越來越多的中國百姓得到大法的救度。在新年鐘聲敲響之時,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白山市一組老年大法弟子們說:「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雖然年齡大,為了救人,擠出時間,起早貪黑的做資料;有的穿小區、登高樓發資料;有的風雨不誤走街串巷,面對面講真相。當遇到困難時,我們想起師父的無量付出、慈悲苦度,頓感信心百倍。新的一年裏,雖然面對疫情,我們無所懼,一定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請師父放心!」
湖北省咸寧市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表示:在正法修煉中、錘煉中、風雨中,我們感恩慈悲的師父一路保護,我們闖過來了,流了多少淚水和汗水也是值得的。在所剩不多的救人時間內,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黑龍江省綏稜縣真相小組大法弟子們寫道:幾年來,我們一直堅持走出去講真相,不管是炎熱的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天。寒冬我們走在結冰的路面上,滿天飛舞著雪花,我們心裏感到神聖!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滿載喜悅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稜林業地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成都市西門片區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重慶一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濰坊市高密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資料點的和發資料的弟子及學法小組的全體弟子以及我們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洪恩!謝謝您!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比學比修,互相提醒,共同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我們唯有精進實修謝師恩。感恩師尊!合十
我們全體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8日

吉林省四平市兩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不負誓約,越最後越要精進修煉。

哈爾濱市阿城區下鄉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加格達奇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不尋常的2021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同修雖然年齡大,60多歲至近80歲,在正法修煉的路上不辱使命,勇往直前。為了救人、搶人,有的捨棄工作機會,保持最低生活水平,擠出時間,起早貪黑的做資料;有的穿小區、登高樓發資料;有的風雨不誤走街串巷,面對面講真相。當遇到困難時,我們想起師父的無量付出、慈悲苦度,頓感信心百倍。
新的一年裏,雖然面對疫情,我們無所懼,一定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步步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法正人間,請師父放心!請師父欣慰!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天津市面對面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瀋陽市面對面講真相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峨眉山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招遠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我們每時每刻都感悟師尊的保護與點悟。在多災多難的二零二一年,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人員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集市上救度有緣人,無數次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結果都在師尊的保護下有驚無險,同時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也救度了不少被中共謊言毒害很深的有緣生命,想到師尊為弟子的付出,我們淚流滿面,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啊,二零二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即將過去,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更要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整體配合好,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招遠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四川南充三個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佳木斯市傳真相小組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救眾生,登歸舟,濁世正念行。
佳木斯市傳真相小組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市昌邑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努力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面對面講真相救度世人,請師父放心。


甘肅天水麥積區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們會聽您的話,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泰安農村一大法弟子全家及本村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父的看護下,二十多年來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利用一切機會多救人。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中國大陸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對大法弟子一路慈悲保護,大法弟子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的付出與巨大的承受,在二零二二年元旦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中國大陸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大慶市開發區南湖景苑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又一年過去了,師尊為不爭氣的我們又操勞了一年。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面對面講真相小組的學員一定會珍惜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多救人,多學法,向內找,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向師尊交一份滿意的答卷,請師尊放心!
長相思﹒盼師歸
山一程,水一程,助師正法萬里征,風雨送明燈。
天已澄,地已澄,霧霾散盡碧空澄,迎師法船登。
唐山市豐潤區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新年將至,我們學法組大法弟子不負師恩,全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有限時間多救人,走好最後的修煉路。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兌現誓約
講清真相救人忙
萬苦千辛正念當
心中牢記真善忍
緊隨師訓不敢忘
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鞍山一小資料點的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
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弟子無法用常人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遼寧一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代表我們全家和項目組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感謝師尊保護。
過去的日子裏,我們聽師尊的話,頂著巨大壓力一直走到今天。今後,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更加努力,讓更多眾生得到救度。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我們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老年大法弟子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講真相小組都是六十多歲往上到八十歲出頭的老弟子,我們無盡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助師正法是我們來世的誓約,我們肩負著神聖而又莊嚴的使命!現在正法已到了最後的最後,我們很珍惜師尊為我們、為眾生延續來的時間。
幾年來,我們一直堅持走出去講真相,不管是炎熱的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天,我們走在結了冰的光滑路面上,滿天飛舞著雪花,我們心裏感到神聖!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滿載喜悅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向師尊拜年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了,師尊您辛苦了!
在歷史的緊要關頭,我還能走在師尊的正法進程路上,都是師尊給了我一個好的身體,讓我在做好三件事中精力充沛,配合整體,一直走在講真相、發資料、貼粘貼的修煉路上,但比起精進的同修還差的遠;離師尊的要求差距還很大。今後我要努力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抓緊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來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
南充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1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一講真相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牢記使命講真相多救人,感謝師尊一路保護。謝謝師父!

北京技術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技術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2021年12月24日

上海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蛟河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河北省邯鄲市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年一瞬間就過去了。在正法的修煉中、錘煉中、風雨中感恩慈悲的師父一路保護,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闖過來了。流了多少淚水和汗水也是值得的。在所剩不多的救人時間內,我們一如既往的腳踏實地的做到真修實修;在救人的路上我們繼續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四川眉山彭山區三人真相小組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貴陽市一講真相三人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
2022年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實修自己,救度更多的有緣人,請師父放心。

天津市河東區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不斷提高心性,修去怕心,修出慈悲心與善心,堂堂正正面對社區與派出所工作人員講真相,慈悲善待世人,同時體現出震懾邪惡的威嚴。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努力修去自己的不足,去除安逸與懈怠,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北京天壇、龍潭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元旦將至,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又走過了一年,在這一年裏,在講真相救世人的過程中,湧現出了很多令人驚嘆的神奇故事,明白真相的世人,也體現出了對大法的維護和對大法弟子的支持。這使我們更加體會到法輪大法的偉大、超常和神奇,也使我們更加感受到師父的浩蕩洪恩。
北京天壇、龍潭地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堅持廣傳真相 大陸弟子謝師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