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Omicron和Delta相隨進入202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今日點擊】(4279-1)

提要
OmicronDelta兩種變異毒株進入2022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31日,先代表今日點擊所有的同仁,跟大家說過年好新年好,感謝朋友們在過去一年和十幾年的對今日點擊的支持。今年在說過新年好,我相信對很多朋友來講,就我個人來講,我都覺得很難言其中的味道,實在太難言。那整個從過年的氣氛,今天早上最早是在新西蘭,新西蘭的耶穌城應該是叫耶穌城。耶穌城它率先進行新年的祝賀,什麼煙花煙火什麼都沒有,它滿奇怪,它只有在奧克蘭只有一個橋,一個鐵橋,在鐵橋上放了一個七彩的燈光。

在有人類生活的地球上,最東邊就叫耶穌城。所以當以那樣的方式,人間沒有煙火,人間沒有煙火其實它本來是一個慶祝,而人間沒有煙火那意味著什麼?死亡。凡是沒有煙火的,你看那個三國演義裡講的先查爐灶,其中那三十六計當中就有一計,對查爐灶。那爐灶是有煙火,沒煙火就知道這個軍隊裡頭兵馬有多少,當鳥無人煙的時候,那就完蛋了,真的是完蛋了。它沒有煙火呢是為了活命對不對,那沒有煙火是為了活命,是因為在新西蘭是極左的,當代菁英文明的統治的環境;沒有煙火是為了人們不能聚集在一起,對吧。

說為了人們能夠保命,但是呢在生命的隱喻中,在我們通常人類的文化中,如果沒了煙火,那就全完了。那如果那是耶穌城的話,有幾個能夠跨入天堂的另外一側?真的,你現在上推特上,你可以看一看挺悲劇的。當然並不代表說悉尼沒有煙火,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它是因為今天的一天的開始,就是2022年元月1日的開始,開始在耶穌城,在人類的生活地球上的一天。人類生活人們這麼多年來,上千年來人們墨守成規的一種規範,一個故事,這個故事,代表著隱喻著這麼一個氛圍跟環境。

當大疫情走過兩年之後,人們回歸到了原點。什麼叫回歸到原點?美國CDC的主任說了,在美國如果你想上郵輪,郵輪,無論你打不打疫苗,無論你打10針打8針,把你屁股打成篩子,我勸你也別上郵輪。因為你就是把屁股打成篩子,你上郵輪也可能會染上病毒的,這難道不是打回原點嗎。打不打疫苗沒用了,在兩年前,2020年3月份2月底3月初,疫情從武漢出來最大的代表性,就是日本的叫珍珠號還是公主號,那整個一船上突然染上了上百個,幾十個上百個,那條船到橫須賀不讓停,到這兒不讓停,到那兒不讓停,它在船上不讓停。

我們節目中還跟大家分享過說,當初黑死病的時候,在威尼斯就出現過類似的狀況,進威尼斯的船在外頭都停7天到14天,它現在也是停7天到14天。所以這是讓我非常感觸的,非常感觸的,人類在爭持的一切的過程中,走到了在我眼睛裡大疫情的第3年,應該是最後一年,應該是最後一年。2019年12月31日,李文亮點燃了蠟燭對不對,然後經歷了2020,所有大家看到的故事的一切。這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美國出現了欺詐式的選舉,到今天71%的共和黨人,堅持認為大選是欺詐的。

有人說沒用,那沒關係啊,拜登2021年幹了一年,他的所有的所作所為,今天支持他的人,在當初投票支持他的人,我眼睛裡,你不是個蠢蛋,你就是個傻蛋。因為拜登的所作所為把你當傻瓜給賣了,見過笨的,沒見過這麼笨蛋的;見過傻的,沒見過這麼蔫的;見過愚蠢的,沒見過這麼蠢的,愚蠢它爺爺對不對。那你選他了是不是你更笨啊,你被這麼一個蠢的老的一個老頭兒,你選他你不是更蠢啊,你被這麼一個笨的人給騙了。說他騙我了,那你哪為什麼讓他騙啊對不對?我覺得這道理很簡單,美國之大劫難,國家的劫難,當代菁英文明的劫難,其實表現是這個。

那他不啊對不對,所以在2020大選喀上來了,2021就進了白宮了,進完白宮帶著疫苗,手裡夾著疫苗喀就來了,打1針、打2針、打3針、打4針、打8針,打啊,誰不打誰都是那個對不對。打到了今天,打到了今天,在所有西方菁英文明社會中,它的所有的報導數再也不說,它再也不說染病的人群當中,有多少人沒打針了。昨天美國確診58萬,美國確診58萬,在法國連續兩天超過20萬,在英國將近14萬,在義大利超過12萬,就沒有德國的數,全回到原點了。他們都在接種疫苗超過75%,乃至到80%的背景之下,創了歷史的新高。

疫苗,當代科學的最先鋒,當代科技的最頂端。所有打疫苗的,政府說了不負責任,三級政府沒有任何人負責任,製藥廠不負責任,打針的一猝死不負責任。如果你不打,你為什麼你不打針,不對你的左鄰右舍跟你的家庭負責任,這不是流氓,流氓是人,這都是高級動物不是人對不對。這都不叫強姦,強姦他還有個說法,強姦他也沒打著牌子說,我強姦你喔我可不負責任。而所有被這樣誘惑的人,卻可以受了當代教育的人,卻可以鬼使神差的接受這一切。

我沒有反對過任何疫苗,我是講說這個社會,人類社會墮落到如此苟且偷生的地步,代表了大批的人,對自己生命認知完全是缺失的,只有苟且偷生的活著,你沒有任何生命認知,對自我尊嚴認知的故事,和認知的那種基本的品質,都完全不具備。在這樣的方式下,在這種環境下,大家進入了2022年,非常可憐非常悲劇,非常可憐非常悲劇。那同時也就隱喻了,凡事都是有三下。在大疫情的本身上,今年大疫情的本身上,武漢開始,印度變種病毒第二下,這是跟打疫苗是同時間出現的,然後當開始討論打第四針的時候,開始討論第四針的時候,新的變種病毒,我叫習變種就開始出現了。

在以色列討論第四針的時候這邊出現了,就出現了今天的場面,出現了今天的場面。那在今天的場面,以色列說,嘗試著要給人們打第四針的時候,印度和今天的紐約和WHO完全承認,在現在大流行的過程中,是印度變種病毒跟習氏變種病毒,合併一起肆虐人間。今天紐約時報的用詞,兩種變異病毒合併一起肆虐人間,進入2022年。那如果兩種變種合在一起的話,我以為來年大家看到,就是薩斯3.0。當年在北京出現的是薩斯1.0,這次整體出現是薩斯2.0,薩斯2.0的說法,我們是從最開始就跟大家這麼命名的,世界病毒協會後來的命名就是這個。凡事都有三,因為我們生活在三界裡,第三下完蛋、結束,回到原點,槍手必死在槍下。所以你不退團、退黨、退隊,共產黨叫邪教,最後一下完全落在它腦袋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