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女煤氣中毒 愛犬舔臉刨肚子救醒主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廣西柳州一位女士日前在家中煤氣中毒昏迷,她的愛犬不停地舔她的臉,用爪子刨她的肚子,終於把她救醒。事後,該女士燉了一隻雞,獎勵愛犬。

廣西柳州的黃女士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名叫阿布,剛剛生了一窩狗崽。去年12月30日,黃女士在房間裡洗完澡後,正在沖奶粉給狗崽喝,突然感到全身動不了,倒在地上,奶瓶也從手裡掉落。

原來,黃女士把液化氣放在房間裡洗澡,她因煤氣中毒而昏迷。

事後,黃女士說,當時她躺下大概有十多分鐘,她的愛犬阿布發現她不對勁兒,「它就一直舔我的臉,用腳袍我的肚子」。

黃女士終於恢復意識,她爬起來打開窗戶,立即就吐了,一連吐了兩三次,她感覺還是不對勁,於是打電話叫兒子回來,把她送到醫院救治。

黃女士對媒體表示,要是小狗不來刨她的話,可能就睡著了。(點擊觀看視頻

她對兒子說,「如果沒有阿布的話,可能你媽就沒有了。」

目前,黃女士已經沒有大礙,她給愛犬阿布燉了一隻雞作為獎勵。

「極目新聞」報導,黃女士以前是當地動物保護協會的成員,獨自一人帶著一隻狗生活,阿布平時就十分聰明,會幫黃女士拿快遞、叼東西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