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神韻仙姿自天來
鶴舞蝶飛沁心懷
五千文明盛世啟
神州大地春常在


遼寧省朝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省朝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朝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要緊跟正法進程,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堅持多學法,認真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遼寧省朝陽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遼寧朝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朝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盼望與師父團聚的那一刻早日到來!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地區凌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凌源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憶師恩回憶師尊親臨凌源傳法,凌源大法弟子和眾生何等幸運。師父,凌源大法弟子想念您,盼望與師父早日團聚。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兌現史前誓約,救度有緣眾生,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朝陽地區凌源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2年11月15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這天體正法向法正人間過度的偉大時刻,我們建平縣大法弟子一定不負師望,承擔起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兌現我們來世的神聖誓約,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11月20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與得救的眾生同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敬拜恩師
2021年11月20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偕同化法的家族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12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祝您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恩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在師尊「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時刻,弟子緊隨師尊,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攜丈夫女兒外孫四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在這亂世之中,在這末世到來之際,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力挽狂瀾,將佛恩浩蕩撒遍天地間,將萬古不遇的大法傳與眾生。我們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其樂融融。我的丈夫女兒都支持大法,丈夫在危難中多次得到師父的保護,化險為夷。女兒們工作順利,家庭和美。我六歲的小外孫從會說話開始,就小手合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健康聰明,活潑可愛,且很少感冒。有時偶爾有點小症狀,也很快就好了。就像他自己說的:「我有師父保護,沒事」。我們全家人都感恩大法!感恩師父!我的丈夫女兒們都支持我做好三件事,有時丈夫也會跟著我出去掛條幅等。他們會堅決的和大法弟子站在一起,一直到法正人間!
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攜丈夫女兒外孫四人敬拜!


朝陽地區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二十家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歷程中,我們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整體配合,整體提高,兌現著我們各自的神聖誓約。
甲同修已經71歲了,但她在助師正法中從不甘落後,抓緊一切時間救度有緣人。站點上,歸途中,都留下了她助師救眾生的足跡。一封封賀詞中也少不了她的問候。乙同修在助師正法中,也是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到了今天。在整體配合中,盡自己一切所能兌現著來世時的誓約。我助師正法的路雖然走的磕磕絆絆,但在整體配合中,我也是盡自己所能,達到一個修煉有素的大法弟子的標準。走在神路上的我們不會迷途,風雨同舟,激流勇進。我們融入整體,與萬朵蓮花競相綻放,同時開放在天庭中,唯願師尊笑。
再一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三人敬拜恩師
2021年11月20日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用巨大承受為弟子延長了修煉的時間,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洪大慈悲,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兌現誓約,不負眾生千萬年的期盼。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光陰似箭,穹宇更新,轉瞬間即將跨入2022年。想念師尊心切切,盼師回歸意真真。有心叩師山路遠,煙波浩渺水連天。仰望西方,衷心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朝陽市建平縣倆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無論時日長短,我們就是信師信法,走好師尊安排的路。
遼寧省凌源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朝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六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就要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因為我們有了師父,我們才有明天,弟子感恩師尊。
法正人間的時刻越走越近。大法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換來的正法時間的延續。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肩負的神聖使命。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生命,正念正行中勇猛精進。攜手共進,兌現我們的神聖誓約。請師父放心:不管正法的路有多遠,多麼艱難,弟子們絕不放棄,一如既往跟師父前行,完成好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六人敬拜恩師
2021年11月1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朝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