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遼寧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無盡感恩!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嚮往大穹的家園。跪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開發區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無盡感恩!當我們醒悟沒達到標準的時候,弟子們慚愧的淚流滿面,感悟師尊的慈悲苦度,無以言語。
跪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二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葫蘆島剛屯鎮兩家十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葫蘆島剛屯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和弟子們又操勞了一年!您慈悲的付出、您慈悲的期盼,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來回報師尊您的浩蕩佛恩、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抓緊珍惜有限的時間,圓容師父所要的,無條件的聽您的教誨,無條件的向內找,無條件的按著您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儘快的修去私與自我,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無論修煉的路,前方還有多遠,有多艱難,我們將義無反顧的走好走正修煉之路,絕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盼與厚望,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多救人。請師尊放心!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石油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綏中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綏中一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元旦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少操心。在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城鄉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城鄉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好啊!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對師尊的感恩與敬意用盡人間與天上的語言都無法表達!
在師尊用無比巨大的付出給弟子們延續來的向法正人間過渡的緊迫的修煉與救人的時間裏,弟子們唯有抓緊時間修好自己救眾生,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放下自我,時時處處向內找,去掉根本執著,在法中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多救人,溶於法中精進,再精進,才能兌現史前用生命簽下的誓約,才能圓滿,才能回報師恩,才能隨師法正人間,惟願師尊笑!
再次敬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城鄉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2022年元月1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葫蘆島沙河營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宇宙正法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最後時刻,我們迎來了二零二二年新年佳節。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此時此刻用盡最美好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我們只有多救人,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把弟子從跌倒中爬起扶正,對弟子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叩拜恩師!


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師父把跌倒的弟子扶起歸正,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聽您的教誨,精進實修,以報浩蕩師恩!叩拜師尊!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葫蘆島市楊家杖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正法進程的最後時間裏,我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牢記師父的教誨,兌現來時的誓約。
師恩難忘,做師父的合格弟子,跟隨師父法正人間!
遼寧省葫蘆島市楊家杖子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2022年12月27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葫蘆島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感恩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遼寧葫蘆島市濱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葫蘆島市濱河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候新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2022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祝恩師新年快樂!提筆祝師恩,不禁淚漣漣,窮盡人類的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師父啊,是您的慈悲救度,才有了我們的今天;因為您的選擇,我們有幸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並有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的機緣。這生命的榮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師父的賜予!我們聽師父的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無限感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葫蘆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