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修煉之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市南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再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四川遂寧市蓬溪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新的一年又到了,在此弟子向偉大恩師問聲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精進再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恩師回家。


四川省廣元市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
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無量付出所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做到修己與救人並重,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激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走正走好以後的修煉路,精進再精進,多救人,來回報師恩!


四川省自貢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德陽地區(德陽、廣漢、什邡、中江、綿竹、羅江)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法輪大法。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大法弟子攜常人兒子、女兒、女婿、孫子、外孫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四川省敘永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142個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兌現誓約。在法中歸正自己,不管形勢有多亂,我們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堅定修煉,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要盡力多救眾生,使更多的生命遠離災難,兌現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讓師父欣慰。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及家屬共142人謝師恩!


四川遂寧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遂寧北邊淨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合十!


四川省樂山市一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廣元市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正法已經到了新的進程,從微觀到洪觀,從上到下,層層層層的生命沐浴在師尊洪大的慈悲之中,無量無計的眾生感恩師恩浩蕩。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勇猛精進。堅定按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到一思一念都用大法來歸正,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資中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四川廣安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決心努力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辛苦了!
弟子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無量付出所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弟子要做到修己與救人並重,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轉眼間又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深知救人的使命在身、責任重大,過去沒做好的,在新的歲月裏弟子一定要從新做好、改正,讓師尊少操一些心,多一些欣慰。再一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一拜二拜三拜!合十


四川省內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譜新篇,師父正法又迎來新的一年!法正人間在即,我們將以百倍的信心,嶄新的姿態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以實際行動恭迎師父帶領「神韻」榮歸神傳文化的故鄉!迎來法輪大法的光輝普照天宇人間!


四川省南充市儀隴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轉眼間又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弟子深知救人的使命在身、責任重大。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做好,讓師尊多一些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


四川遂寧袓孫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