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四川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四川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尊苦度弟子與眾生!我唯有精進才能趕上同修!
叩謝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四川廣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一夫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四川省閬中市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南充市李渡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李渡鎮全體大法弟子跪拜謝師恩!
弟子們想念您!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們對您的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裏,弟子
們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迎接師尊回歸祖國時刻的到來。
弟子們合十謝師恩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李渡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區李渡鎮一大法弟子跪拜謝師恩


四川省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來臨,在這辭舊迎新之時,我們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修好自己,發好正念,救度眾生,迎接師尊歸來。
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省德陽地區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涪城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慈悲保護!洪恩浩蕩!師尊的大恩大德弟子我無法報答,只有努力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往新宇宙中多救人,努力完成歷史使命,達到標準,跟師尊回家。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是您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成了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何等的榮耀!弟子每遇到一個關難需要提高的時候,無不滲透著師尊的慈悲保護和艱辛付出,弟子用盡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修心斷慾,去掉各種執著心,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家。
綿陽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涪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洪恩浩蕩!我們小組堅持集體學法,互補互修,達到共同精進、共同提高,達到師父要求作好三件事,努力跟上正法進程。
綿陽涪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德陽市中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好!

我是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因為我是師尊的弟子。在隨師正法的幾十年中都是在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扶持下走過來的。二零二二年的新年來了,弟子十分想念師尊。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無限思念,盼望著來年新春與師尊在中土共聚。在正法的最後時刻繼續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欣慰。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德陽市中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四川綿陽涪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的保護!弟子在講真相救眾生中闖過了一個個難關。弟子所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辛勞付出。弟子只有多學法,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綿陽涪城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叩謝師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寧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新年元旦快到了,弟子想念師父啊!感恩師父慈悲保護苦度。弟子千言萬語述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四川德陽市中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是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因為我是師尊的弟子。在隨師正法的二十年中,都是在師父的慈悲保護與加持下走過來的。二零二二年的新年來了,弟子十分想念師父。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和無限思念,盼望著來年新春與師父在中土團聚。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繼續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欣慰。


四川省資陽市簡陽市簡城、鎮金、三岔、棉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瀘州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弟子及全家叩拜師父!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新寧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