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江蘇省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常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江蘇鹽城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江蘇南通海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們勇猛精進,做好師父給安排的「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父回家!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放下自我,跟上正法進程,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



江蘇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用盡人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感到愧疚、慚愧、對不起師父!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來回報恩師的大恩大德!
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敬賀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省常州市大法弟子敬賀


江蘇省扶余市六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扶余市六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三代六口之家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一年來,有兩人面臨舊勢力的奪命之災,師父都提前點化並幫助化解,謝謝師父的救度和救命之恩!其中是一名不修煉的常人,以前他毀壞經書,謗佛謗法,打罵大法弟子,師父給他機會贖罪,當他生命要償還罪業將有生命危險時,師父三番五次的點化家人,家人讓他寫了鄭重聲明發表,從而化解危難走向平安,另一位現在每天學法煉功,無限感恩的師父浩蕩佛恩,謝謝師父!


江蘇省常州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謝師父救度之恩!


江蘇鹽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江蘇省無錫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茫茫人海中我有幸找到了回家的路──法輪大法,從此我有了人生的燈塔;有了健康的身心;有了家庭的和睦;親朋好友間接受益。尤其是目前大疫席捲全球的危難關頭,我周圍的人,都有機會聽聞大法洪傳的盛況,認清共產邪黨對全世界的危害,明白如何避疫逃生。這一切都是您對眾生的無量慈悲。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謹記師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江蘇省無錫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跪拜敬賀


江蘇揚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來臨,江蘇揚州大法弟子份外想念師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弟子更要學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助師正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隨師尊圓滿回家園。


江蘇省常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將來臨,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這兩年弟子遇到了很大的魔難,在師父的看護下慢慢的走過來了。在新的一年裏自己要說到做到,真正的實修自己,這樣才能救得了人,才能不負使命。
叩謝師父!合十


江蘇省南京江北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師父的保護下,弟子們走又過了不平凡的這一年,是您把滿身業力的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是您時刻保護弟子度過了一難又一難,正法洪勢已向法正人間過渡。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謹遵師父的教誨,不被亂象所動,一如既往的以法為師,在師父開創的這偉大的歷史時刻,學好法,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報師恩!
叩謝師父!


江蘇省南京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問候師父:您辛苦啦!在過去的修煉日子裏,您牽著我們的手,走過了千難萬難的路,闖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關,在這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緊跟師尊,往新宇宙裏救人。
叩謝師恩!


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高淳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省常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一定提高心性,按師父的要求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