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用心學法、背法,同化法,溶於法中。以法為標準對照自己,修心去執著,去掉為私的根。珍惜每一天,紮紮實實做好講真相的事,真正的把人救了。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們相互提醒、相互扶持,共同走好這條修煉的路,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大法弟子五人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老倆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菏澤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曲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濟寧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口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市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威海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能跟隨師父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最大的榮耀。在正法有限的時間內,一定向內找,修去執著,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叩謝師父!


山東菏澤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末劫之時,我夫妻有幸喜得大法,成為一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真是太幸運、太幸福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一路護佑和保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真修,以法為師,聽師尊的話、用心做好三件事,不受任何外界影響。修好自己多救世人!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堅修大法到底,隨師把家還。願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
叩拜!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

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大法福澤全家三代人。全家三代十一人全都明白大法真相,都知大法好,也都支持大法,大法的事都積極配合,出錢出力、從不埋怨,保護弟子不配合邪惡。全家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佛光普照。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叩拜!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及全家共十口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回首二十三年修煉歷程中的風雨,從來沒有動搖過全家人對大法的正信。弟子處處按大法的要求做,走在了返本歸真的路上。請師父放心,我要帶好我的親人們,因為我的親人就是師父的親人,也是緣份很大的人。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往新宇宙多救眾生,往法正人間中多救世人。按師父的要求做,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濱海新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山東濱海新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市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虔誠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元旦即將來臨,恭祝師尊新年好,盼師尊早日回到中國大陸。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母女同修叩拜師尊!
2021年12月29日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謹記師尊的話:學好法,講真相救人,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山東省威海乳山銀灘、白沙灘、海陽所、小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威海乳山銀灘小灘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