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無論多麼艱難,我們都會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倆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元旦將至,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倆位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重慶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轉眼一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裏弟子非常想念師父!弟子定會以法為師,正念正行,抓緊實修,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三代五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繼續精進不停,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重慶市南岸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努力修好自己,儘量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負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重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我是一名重慶老年弟子:我決心在新的一年裏,堅決克服消極心理,堅定修煉信念;努力實修、努力多做三件事來回報師尊救度之恩!


重慶三姐妹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江北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重慶市合川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師父為我們承受的一切,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為我們安排好了一切,我們在回歸的這條路上磕磕絆絆、跌跌撞撞能走到今天,沒有師尊您的一再慈悲保護是永遠不可能的。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一定要學好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世人,爭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兌現史前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合川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重慶市合川一大法弟子的親屬攜孫輩們恭賀大法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我們相信並天天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也相信大災難來臨時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我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


重慶長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中,我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多學法,多救人,堅定的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璧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精進,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我們來世的史前誓約。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重慶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渝北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在救人的力度上加倍努力,不辱使命,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沙坪壩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是您將我們從地獄中撈起,又在地獄中除名,是您用法輪大法的法理淨化我們的心靈,引領我們在返本歸真的路上不斷前行,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內心對您的感激和敬仰,唯有牢記向內找的法寶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沙坪壩區老年學法小組


重慶市巴南區長江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從師父的教導,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師正法,完成使命,隨師回家。
重慶市巴南區長江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