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年首日 中國兩省爆疫情 醫院停診公交停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重播】新唐人2022 跨年繽紛夜

【疫情更新01·01】西安封城鬧「飢荒」傳獨居老人餓了三天

中共高層新年茶話會 三號人物栗戰書罕見缺席

2021年12月31日,中共政協舉行2022年新年茶話會,習近平、王岐山及其他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現身,唯獨不見三號人物栗戰書,引發外界關注。

新年首日 中國兩省爆疫情 醫院停診公交停運

2022年新年首日,大陸疫情再擴散。浙江省寧波市、河南省洛陽出現陽性病例。寧波市進京航班全部取消,該市北侖區中醫院全面停診、54條公交線路臨時停運;洛陽市新安縣全員檢測。

習近平新年賀詞不提台灣 五大方面引關注

2021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習近平發表新年賀詞,五大方面引發關注。外界發現,在全文1475字的賀詞中,習對台灣隻字未提,但背後潛藏著令中共尷尬的爭議和變數。

中國科興營收暴增162倍 專家揭中共疫苗黑幕

中國科興生物公司日前披露的財務報告顯示,2021年上半年銷售額11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暴增162倍。科興不僅向全球輸送了25億劑疫苗,更壟斷中國國內市場。專家表示,中共推廣疫苗的背後,隱藏著巨大的經濟利益。

許家印新年喊話 :恆大遇到巨大困難

繼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中秋節向員工喊話之後,許家印1月1日再次向員工發表公開信聲稱,恆大遇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難」。

西安封城:小夥買饅頭被防疫人員拳打腳踢(視頻)

去年12月31日,西安一名小夥子餓著肚子出去買饅頭,回來時遭到小區值守的防疫人員圍毆,對他拳打腳踢。現場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群情激憤。

蔡英文新年喊話北京:不要誤判情勢、軍事冒進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1月1日發表新年講話,她呼籲北京當局,不要誤判情勢,要防止內部「軍事冒進主義」擴張。更強調軍事不是解決兩岸分歧的選項。

廣東一局長出資 在政府辦公樓製造冰毒

中共官方通報,廣東某市一名局長出資,在空置的政府辦公樓內製毒,因販毒人員被抓而落網。

新年第一天 中國多條高鐵列車停運或晚點

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滬寧城際、京滬高鐵等多趟列車晚點、停運,原因是相關鐵路上跨公路橋上一輛液化氣車洩漏。

台灣臉書反五毛專頁中國籍主編失蹤多日 疑被抓

台灣一個宣示要與大陸五毛對抗的臉書粉絲頁「靠北五毛」的一名中國籍主編,自2021年12月22日以來音訊全無,疑似「被失蹤」。「靠北五毛」近日證實主編遭中共當局逮捕,而舉報人卻是曾偽裝成柯粉、介入台灣選舉輿情的中國籍羅姓職業學生。

跨年夜幾近斷糧 西安民眾嘆心酸

陝西西安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仍在擴散。跨入2022年,處在疫區的民眾開心不起來,因無法取得生活物資紛紛上網抱怨:西安正在鬧饑荒。有民眾受訪時批評當局懶政,實行疫情隔離「一刀切」,不管民眾死活。

【財商天下】苦日子來了!中國經濟開啟「5時代」
【新聞大家談】年末大盤點:4個之最 2座大獎 「它」是焦點
【新聞看點】孫春蘭西安「畫餅」小區組織喊樓
【秦鵬直播】2022年五大預測 解讀習新年致辭
【百年真相】奸貪假私霸 徐才厚到底多腐敗
【文昭思緒飛揚】真實事件:五角大樓監測外星人投資2200萬、項目延續26年
【未解之謎】撫仙湖葫蘆裡的祕密
【今日點擊】美科羅拉多山火毀近600房屋 數萬人疏散
【今日點擊】Omicron和Delta相隨進入2022
【2021年十大中國禁聞】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31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