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深厚 觀眾讚疫情中的巨大鼓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12月30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上演最後一場演出,名流慕名而來,場面熱烈感人。觀眾感歎神韻精采演出的背後蘊含着深厚內涵,為疫情中的人來帶來巨大的鼓舞。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nas Muratbekov:「演出真是太出色了!我喜歡舞蹈,以及演出的方式,每個細節,每個步驟,每個舞蹈,還有介紹都非常棒!」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nas Muratbekov 看過神韻演出表示神韻真是太出色了。(新唐人)

公立學區項目協調人 Stephen Lowe:「神韻交響樂團真的值得讚揚。我不能……我甚至沒法告訴你,音樂是多麼激勵人心,多麼美妙,音樂的引入是如何的恰到好處。雖然我真的不知道神韻的指揮家是誰。但我可以這麼說,他是一個值得欽佩和讚揚的人,因為他今晚做了出色的工作和演出。」

公立學區項目協調人 Stephen Lowe讚歎神韻音樂的美妙。(新唐人)

觀眾感歎神韻是一場文化饗宴,在疫情大流行中為人們帶來巨大鼓舞。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nas Muratbekov:「神韻令人讚歎。很好地描述了整個中國文化。特別事件或整體歷史。因為中國文化真的很偉大。人們應該了解這一點。我們應該翹首企盼神韻,她應該在美國進行更多的演出。」

律師事務所老闆 Manas Muratbekov:「我們兒子在這兒,其實讓他集中注意力是件很難的事情。當我們去參加活動,甚至看電影的時候。但他看神韻的時候非常全神貫注,這真是太好了。」

公立學區項目協調人 Stephen Lowe:「神韻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鼓勵。真的,和我們所處的時代,特別從在大流行病來看,神韻演出真的是對我們所有人的鼓勵。作為人類,作為個人,真的,我們還能多要求什麼?」

公立學區項目協調人 Stephen Lowe:「神韻能改變生活,並將完全改變你的觀點。真的,對生活,是對全世界的文化交流。」

公立學區項目協調人 Stephen Lowe:「神韻演出真的,解開了我們對我們的人類同胞和海外兄弟姐妹的許多誤解。實際上歸根結底,這都是關於人性。而且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對生命的熱愛,以及對天堂中永恆的生命的見解。而且真的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好的呢?」

觀眾力薦大家走出來,看神韻

公立學區項目協調人 Stephen Lowe:「真的,走出來,學會擁抱和欣賞神韻之美,以及根本上,我們作為這個地球上的居民所共享的遺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