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純正獨特 啟迪觀眾反思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週四晚(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令觀眾們讚不絕口。有觀眾在受到演出內容的啟發後,開始反思生命意義。帶您了解。

公司老闆 Robin Whyte:「很美,其中有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表演之一是背景畫面中有人從屏幕上下來,然後又有真人突然從屏幕中跳出來。那是一種我以前在其它任何地方從未見過的新效果。」

公司老闆 Robin Whyte 看過神韻表示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從未見過的新效果。(新唐人)

藍十字健保公司執行經理 Chris Markey:「了解不同觀點,不同文化,從一個不一樣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所以我很感恩今天有機會體驗到這一點。」

藍十字健保公司執行經理 Chris Markey 表示通過神韻演出讓他體會了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新唐人)

也有觀眾對於神韻演出中,神下世救人的故事,印象深刻。

USC大學註冊組副主任 Eric Mejia:「我認為這是一個強有力的主題。在當今的社會、當今世界的文化中,我認為這是一個強有力的信息,傳遞著正向力量與希望。我認為這是讓我們產生共鳴的東西。在中場休息期間,我們就在聊這件事。我覺得演出中純正地講述故事非常獨特,而且非常精彩。」

USC大學註冊組副主任 Eric Mejia 讚歎神韻傳遞著正向力量與希望。(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真善忍等普世價值,也令他深受觸動。

USC大學註冊組副主任 Eric Mejia:「神韻演出真的深深吸引著我。神韻引領我到了一個能反思自己的地方。我在反思我是誰,我在今天的社會、文化和生活中處於什麼位置。 這是分享故事的一種非常純正的方式,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方式能幫助我稍微反思一下,我的個人現狀。」

公司老闆 Robin Whyte:「中國現在正發生的事情令人感到悲傷。因此我很高興神韻在這裡,我知道神韻藝術家們很勇敢,他們很勇敢來到這裡,因為他們的家人可能會遭遇麻煩,所以我讚賞他們的勇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