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僅是文化盛宴 更富含大量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12月30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移師到洛杉磯南邊的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為當地觀眾帶來三天四場精彩演出。南加州觀眾們持續以一票難求的盛況來展現他們對神韻的熱愛。更有觀眾先後表示看到了絕妙演出中的重要信息。來看報導。

心理治療師暨診所業主 Jane Drew:「我愛神韻,如此優美又啟迪人心。精湛的技藝、優美的內容與演出的核心價值,令我驚喜的不可置信。彷彿所有藝術家的美好心靈都充滿著愛、慈悲與關懷,這在台上顯而易見。」

心理治療師暨診所業主 Jane Drew:「神韻有一個優美的主題,人都是創世主所造。我們應該更關注神韻傳遞的信息,尤其是慈悲、同理心、關懷、照顧自己也替他人著想,這兩者得有個平衡。神韻的主題真是美妙。」

心理治療師暨診所業主 Jane Drew 看過神韻後讚美神韻的主題真是美妙。(新唐人)

觀眾們先後表示,神韻絕不僅只是一台技藝高超與華麗多彩的演出。

退休資深律師 Patrick Flynn:「我認為神韻絕不僅只是一台演出,有音樂、交響樂團、舞蹈演員透過舞蹈動作跟我們溝通,我和我的女友簡都領受到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主題是希望,還有舞蹈動作、歷史、中國的活力變化,及對未來的希望。」

退休資深律師 Patrick Flynn:「神韻晚會裡有大量信息,人們需要知道法輪大法及在中國對其進行的迫害,此外也須了解中國豐富的文化歷史,以及人們終該學會無私分享。」

退休資深律師 Patrick Flynn 看過神韻後體會到了人們終該學會無私分享。(新唐人)

神韻交響樂團的完美演出,讓目前身為業餘音樂家的弗林(Flynn)多有所悟。

退休資深律師 Patrick Flynn:「神韻透過音樂及舞蹈點明人都有佛性。台上音樂家展現的才能讓我大受啟發,這樣的超高標準是音樂人該追尋的。」

心理治療師暨診所業主 Jane Drew:「神韻的服飾是如此絢麗,所有藝術家都享受在演出中真是棒極了。看著他們讓我大受啟發,感覺輕快與歡欣。我一定會跟所有人分享,來看神韻。很開心知道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我們可以再來看,我會再來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