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絢麗奪目 引領觀眾穿越時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2022年新年夜,神韻國際藝術團精彩又獨特的演出,讓美國加州橙縣觀眾感歎又感動。他們一再強調,神韻晚會不容錯過。請看報導。

企業培訓公司首席執行官 Valerie Bath:「我最喜歡的是『秀春梅』,扇子、袖子和舞蹈融合,編舞、服裝,神韻演員後方亮麗的背景,帶領你進入另一個空間,真是無與倫比。」

企業培訓公司首席執行官Valerie Bath 認爲自己最喜歡的是「秀春梅」。(新唐人)

房地產投資人 Joan Stevens:「神韻演出如此令人喜愛,舞姿如此優雅,還有色彩和服裝,也都不同凡響,獨樹一格。神韻女演員們出類拔萃,非常優秀。」

房地產投資人 Joan Stevens贊嘆神韻演出如此令人喜愛,舞姿如此優雅,不同凡響(新唐人)

觀眾表示,將向全球的同事朋友推薦神韻

企業培訓公司首席執行官 Valerie Bath:「我在世界各地都有同事和朋友,聽起來,神韻在世界各地有六到七個團在表演。我肯定會跟他們強調神韻是一個美麗的、充滿歷史感、令人歡欣鼓舞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袁科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