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制止迫害 日本法輪功除夕夜抗議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2021年12月31號晚,在日本民眾迎接新年到來之際,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不忘營救在中國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來到使館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餘年的迫害。

記者:日本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日本的除夕之夜,在東京的中共駐日大使館和大阪領事館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他們手持橫幅進行和平抗議,要求立即停止長達20餘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日本年末的最後一個晚上,是日本的除夕夜。儘管當天氣溫驟降,大阪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駐大阪的中共領事館前,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被中共奪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日本法輪功學員:「共產黨做了這麼多壞事,老天也會懲罰它的,大法弟子向全世界講述大法的美好。我雖然年紀大了,但是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會繼續努力。」

與此同時,東京的法輪功學員20多年如一日地在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前進行抗議活動。

日本法輪功學員:「為了使身陷囹圄的人早日得到自由,我每年都會參加大使館前的抗議活動。」

在日本的越南法輪功學員:「我們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詆毀和污衊,抗議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善良人的迫害。中共為獲取暴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販賣,作為法輪功學員,我有責任向全世界傳達真相。」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長達20餘年,日本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們的抗議活動就不會停止。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在日本大阪和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