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封城第10天 西安確診數不減反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今日點擊】(4280-2)

提要
封城第10天 西安確診數不減反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2年元月1日,如果我們朋友能夠平安的走過2022,你就很偉大了,在我眼睛裡是這個。我們談不上什麼預言,我們只是說就目前的環境中,太多的人,幾乎所有人,會面臨一種淨化的過程。如果你把,就是人們在接種疫苗抗擊疫情的過程,你把它看成是一種,聖經啟示錄當中的大審判的過程的話,那2022將把這件事情結束。任何事情有起頭,任何事情有結尾,我們生活的環境,永遠是以這種首尾相扣的方式,向著一個永遠永無盡頭的未來,在行走著人類生命過程的旅途。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瞎眼婆婆,這是太陽報報的,瞎眼婆婆在預示,在預計預示這個有關2022的時候,她說俄羅斯出現俄羅斯大帝,大概是大帝,帝王的帝。在她預言當中,在她的預言當中,非常推崇俄羅斯,非常推崇俄羅斯,這是非常有趣的故事。紐約郵報昨天轉載了,應該是英國的太陽報報的。那我們現在看到是英國的另外一家媒體,英國快訊呢,它在講述著諾查丹馬斯對2022年的預言。他認為呢,他裡面強調就是法國人,法國人會跟東部的勢力發生戰爭。但諾查丹馬斯的詩文很難理解,一個很難理解,第二個它沒有時間的排序,都是後面的人,根據現象和站在現在的,自以為是的事端去判斷的。但是在他的詩文當中呢,會有這樣的一個故事。那諾查丹馬斯產生在法國,他是法國人,法國的醫生,麻風病的。所以他的推文,他的預言都集中在一些以法國為中心的故事。那很難說對和錯,那只不過預言會給人們留下一個最通俗的認識。人世間發生的一切,不是人說了算。

那這是早晨,今天一早剛剛拿出來的,也是諾查丹馬斯的預言。他就談到,小行星呢會撞擊地球的。他為什麼當成正經八百文章說了呢?據說是NASA觀察到一個,大概有兩倍,就是曼哈頓的帝國大廈,有一顆小小行星,它的大概的尺寸呢是那個帝國大廈的兩倍的尺寸,就這麼一顆小行星,有可能擦肩而過,whatever就這麼個描述。那如果小行星撞擊地球,不就人類災難嗎?它撞擊的力度啊等等諸如此類的,引起了所謂的科學上的論斷,或者說人們的想法。在美國的社會當中,似乎NASA在發展一種武器,來保護人類生存的空間。大概一個多月之前,用它現代的武器去擊碎,就是掃清道路,圍繞著地球與人類相關的環境當中去打碎那一些碎片。

大疫情,譚德塞說了要2022年結束大疫情。他裡面滿有趣的,他裡面在揭示的一個概念當中呢,強烈反對打第三針,他強烈反對打第三針。沒有任何一個發達國家尿他的,這就是今天的科學社會,這是今天的國家。你比如說像拜登,在非常推崇WHO的過程中都是欺騙。他講的道理很簡單,他說在人類社會中有40%的人,根本沒有能力去接受疫苗。有另外極少數人開始打第三針甚至第四針,那無法在人類社會形成一個大的一個免疫環境。形成一個集體免疫,不就是70%到75%人們染病毒了嗎,或者打疫苗了嗎?對不對,但是呢非洲它沒事。你說非洲沒事吧,這第三下從非洲來的,有誰聽說博茨瓦納夸夸死人呢?有誰聽說博茨瓦納那麼窮的地方,它醫療系統被壓垮了?但是你現在的病毒,現在的這個新的病毒來自於博茨瓦納,很有趣的,就這麼簡單淺薄的東西,就沒有人去討論。

澳洲創新高,英國創新高,美國高達58萬一天呢。31日,它昨天的感染是47萬,這是很有趣的。你不能把神當成西服一樣對待,當你崇拜科學的時候,有誰認知今天的狀況可不是2020年3月、4月,大家對它一直不了解對不對。今天你們家科學領導著走到了今天,病毒就像嘲諷你們作為小丑一樣。英國沒招了,批准了輝瑞藥片;以色列孕婦沒打疫苗,所以武漢肺炎跟流感雙重感染,這就是台灣媒體報的。這樣的東西,我不說它叫邪惡的宣傳,但是不居好心,為什麼?英國死了180多個人,昨天。你如果報英國死了180多個人,打三針的裡頭佔了31個,打兩針的裡頭佔了121個,這是所有打針的人要值得思考的,你為什麼不這麼報?

一個人懷了孕,她感冒了,她流感了又武肺了,很正常。但當你作為媒體,以這樣的方式,沒打針的人,所以就如何了,你是邪惡的。你的手法跟共產黨的手法一模一樣,這是仇恨宣傳,你不信。加拿大的國家廣播公司:魁北克的狀況你需要知道,星期五,昨天的。你知道裡面在講,魁北克省省長,宣布魁北克當天晚上全都戒嚴,5點鐘,不讓你過新年,沒有。然後魁北克的省長說,我們知道很多人,很憎恨那些不打針的,就這麼說的,很憎恨那些不打針的,甚至呢出現了一些非常暴力的傾向。魁北克91%吧,打兩針的,很暴力的傾向。那在我們眼睛裡呢,作為政府,還是會給那些沒打針而染病的人治病的,我們倒是不會不給他治病。

加拿大,這樣的說法,這樣的說法,作為一個政府,我跟你講,比當初的希特勒還狠。可能現在很多朋友聽不出來了,因為你是經歷過希特勒年代走到今天的,因為你是在整個宣傳的利益過程中走到今天的。因為在魁北克,難道9%沒打針的人,把你91%的人全都毀了嗎?北京賣填鴨的,那個鴨子都被灌食了。如果有一隻鴨子反抗,所有那些鴨子不得掐死牠?因為鴨子的生存方式是被灌食的。在法國,鵝肝醬非常好吃,動物保護組織不幹了,因為牠需要灌食的。如果有一隻鴨子反抗了,所有的鴨子一定要掐死牠,對吧?人說你要說什麼意思?人都瘋了人,人在科學的背書之下瘋了。

封城第10天 西安確診數不減反增

但比較特別的就是西安,西安封城,在推特上,西安航空大學今天出事了,大概進去40輛大巴,把學生都拉走了。西安它守不住,但它不說相應的內容什麼,大多外面報導的就是人們吃不著飯等等,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真的。絕對絕對大多數中國人,贊同共產黨的手法,你們死了我活著。但是它確實是疫情根本就hold不住,這不像當初武漢的時候給hold住了,它hold不住。剛剛出事的是西安航空大學,我眼睛裡剛才跟大家解釋了,第一站是北京,第二站SARS 1.0北京,SARS 2.0武漢,SARS 3.0西安,中國社會經歷一次大的清洗。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