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如何幸福?扶搖解密「好運」的秘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了,扶搖和「未解之謎」節目組,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有的朋友可能說了,每年過年都是這句話,有沒有什麼新鮮的啊?哎,越是簡單,往往就越好,越真誠。我們今天啊,也就趁這個機會,來和大家來說說,我們如何才可以「心想事成」。

天才發明家揭示宇宙奧祕

要說這事,咱們需要提到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天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我們在之前的節目中,和大家說過,特斯拉真的非常厲害。他有多牛呢?他的一生中,光是記錄在案的發明專利就有一千多項,如果加上他已經出售的或沒被記錄的專利,這個數字,恐怕要達到一千五百多項。

特斯拉早在1926年,就成功預言了「智能手機」的出現。他說,當未來的人類,能夠完美運用「無線技術」的時候,整個地球將會成為一個整體。人們無論相隔多遠,他們都能瞬間聯繫到彼此,不僅可以聽到聲音,甚至還可以看到樣貌。而且這樣的設備,體積很小,可以輕易放到衣服口袋裡。那麼要是按照這個說法,大家想想看,這是不是和我們現在的智能手機,一模一樣呢?

更不可思議的是,特斯拉在1911年,就開始超前研究「反重力飛行器」了,要知道,那可是UFO的飛行模式啊,太超越時代了。難怪有人說,如果沒有「尼古拉‧特斯拉」的出現,整個世界的發展,至少延緩半個世紀的時間。

而特斯拉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如果你要找到宇宙的奧祕,就要以「能量、頻率和振動」來思考。」當然,現在我們也逐漸認識到了,宇宙的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構成的,萬事萬物都有各自不同的振動頻率,而頻率相近的人、事、物就會互相吸引,並且產生類似「共振」的強化效應。

那麼生活中有什麼地方存在這樣的奧祕嗎?有!比如說,現在研究發現,水的頻率、宇宙的頻率、大自然的頻率,都是432赫茲,所以很多人喜歡聽432赫茲的音樂,覺得這種音樂,更能讓人放鬆身心,感到溫暖與平和。

吸引力法則與心想事成

而近些年呢,更有人提出了一種有趣的說法,叫「吸引力法則」。什麼意思呢,就是人的意識,將會塑造他所處的環境。就是說,你的思想中,總是想着美好的事物,有着積極樂觀的正念,那麼美好的事物,就會被吸引到你身邊。我們不是常常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好嗎?就是這個意思。與之相反的,如果一個人總是帶着負面、消極的思想,那麼那些不好的事,就會發生。

怎麼樣?這聽着,是不是很像「心想事成」?只是這「事」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壞事」。

也許有人想了,扶搖你這也太玄乎了吧?難道我天天躺在床上,想像自己「數錢」,數到手發酸,就真的能天上掉餡餅嗎?當然啦,不同的人,對這個「吸引力法則」也有着不同的理解。我的理解是,信念本身就是一種力量。當你擁有強烈願望時,這份信念就會變成促使你採取行動、做出改變的一種「驅動力」,算得上是一種能量的轉換吧,可以幫你達成願望,這可不是讓您「白日做夢」的啊。

同頻共振與相由心生

還有,人的意識和物質一樣,也是有頻率的,不同的思想狀態,也對應着不同的振動頻率。美國著名的精神科醫師「大衛‧霍金斯」博士,就在這方面做了二十多年的研究,他有一個驚人的發現,就是人的意識可以對應到不同頻率。人的思維越積極、善良、無私,所處的能量頻度,就越高。

就是說,當一個人的思想,是正面積極的,比如心地善良、真誠待人,有着「如大海一般寬闊」的心胸,那麼這個人的身體振動頻率,就會處於一個很好的範圍,而這個人也就會和其他擁有「正面能量」的人或美好的事物,產生「同頻共振」的效應,這就會將他們吸引到自己身邊了。那麼,生活自然也就會越來越好。反過來說,如果一個人,只能與擁有「低頻能量」的人或物「合拍」的話,那麼他的境況,也就只有越來越糟了。

話說回來了,這些現在科學所證實到的,其實,我們中國古人,早就了然於心了。古話不是說了嘛,「相由心生,境隨心轉」,這道理是一樣的。真是不得不感歎一下,我們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啊。

好啦,今天跨年,扶搖和節目組,敬祝各位觀眾朋友,在2022年,笑口常開、心情愉悅,吸引到屬於您的最美好的一切。要想看到更多精采、美好的內容,咱们「未解之謎」見。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