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新年首日 西安小區千人拉走隔離 居民披露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海外60國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師尊新年好

【疫情更新01·02】西安官方作秀「人鏈傳菜」小夥買饅頭被圍毆

新年首日 西安小區千人拉走隔離 居民披露內幕

新年第一天,西安市「明德八英里小區」上千人突然全部被拉走集中隔離,直到凌晨兩三點仍被困在車上無法安置。最後被送到偏僻的安置房,房間設施簡陋、寒冷、無人送餐,被隔離的民眾叫苦連天,痛斥西安政府。

中國新年首日五省爆疫情 全國72個中高風險區

2022年首日,中國大陸有5省出現新增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患者,全國中高風險區增至72個。

新世紀影視新年晚會 恭祝李洪志師尊萬事如願

《新世紀影視謝師恩》新年晚會2021年12月30日在網絡舉行,以MV視頻、舞蹈、歌曲、短劇、詩朗誦、樂器演奏等藝術形式,表達新世紀演員弟子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尊的感恩,整台晚會歌頌法輪大法是返本歸真的佛法正法,同時展現其帶給修煉者及全球民眾的身心美好。

西安官方作秀「人鏈傳菜」 網民評論大翻車

西安嚴厲封城造成「飢荒」,民怨沸騰。但官方繼續作秀欺騙民眾,熱捧所謂「用人鏈向小區傳菜」。不過網友並不買賬,紛紛對其吐槽。有人譏諷「搞個推車不行嗎?」「這一包菜這麼晃悠著上百回,袋不破,菜也爛了」。

新年首日黨媒刊習近平講話:嚴查「政治團伙」

2022年第一天,中共黨刊《求是》登出習近平講話,要求「全黨忠誠」,並要嚴查「黨內政治團伙」。數日前習還要政治局委員「服從安排」,評論指內鬥激烈。

經濟下滑?官媒熱炒到派出所扔錢 從1萬降至5百

2020年武漢爆發疫情期間,大陸官媒曾紛紛炒作「民眾到公安局扔錢就跑」,金額大多是1萬元。如今西安疫情嚴峻,官媒又炒作「扔500元就跑」。網民稱,雖是作秀,但金額從1萬降到500,也從某種程度上反映了大陸經濟形勢下滑。

山東國企無對手競拍土地自行加價上億 被批炒房

中國房地產業步入寒冬,房價不斷下跌。山東一家國營房企在無競拍對手的情況下,自行加價四次拍下一片土地,輿論批評政府炒房,抬升房價。

【2021十大國際新聞】神韻來了!神韻藝術團重啓巡迴演出(之九)
【2021十大國際新聞】中共病毒變種肆虐 強制防疫挑戰不斷(之一)
【新世紀影視】2022跨年賀歲片《聚會ǁ》
【時事小品】生命不息 叼盤不止
【杰森視角】馬斯克和印度男孩對下次經濟危機的預測驚人相似
【中國觀察】官員對習軟抵抗的案件量龐大
【橫河觀點】人民為何「被安康」
【財商天下】賈而好儒 徽商傳奇
【環球直擊】1月1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