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攜親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山神廟、暖池塘三鄉鎮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宣化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宣化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鄉村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跪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海陽一鄉村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用虔誠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好好學法、修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北一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感謝師尊!

在這最後的時間裏,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合十謝師恩


黑龍江農村五口大法弟子之家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保定市唐縣鄉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我們小組一定要配合好、學好法、多救人、整體提高、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共同精進,多學法,修好自己,緊跟師父正法,救度更多眾生。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達州市通川區全體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鄉鎮一農村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從99年7月20日走到今天,在這風風雨雨的二十二年裏,是師尊為弟子付出無數的心血,您為弟子操盡了心,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時時向內找,修去安逸心等不好的心,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兌現史前的誓約。


山東青島萊西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鄉村一學法小組成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


陝西省漢中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叩謝偉大的師父!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與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廊坊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農村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父的洪恩慈悲保護下,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再次精進,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多學法,比學比修,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隨師尊回家。


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

謝師恩
大法弟子救眾生,
兌現久遠的使命,
眾生得救脫苦海,
感謝師尊謝師恩。
大法弟子講真相,
眾生得救喜洋洋,
千恩萬謝創世主,
祛病健身又安康。
大法弟子重任擔,
講真相救人在先,
法正人間已到來,
完成誓約返家園。


黑龍江阿成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讓弟子了悟人生真諦、遵循宇宙法理修煉。珍惜這萬古的機緣,弟子一定要好好修煉,修出慈悲心,救度世人,完成史前大願。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