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東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中國大陸齊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一剪梅﹒烙畫瓠子梨配詩樂圖
(外一首)
法正人間助師度。
鸞翔鳳翥,龍行虎步。
師護弟子離塵土。
歸屬大法,師尊創世。
(注;「瓠子梨」寓意為師父保護弟子脫離凡塵,返回自己的天國世界。)
一剪梅﹒善曲歌高
梅忍酷寒慈悲笑。
鳥語花嬌,瓠果歌謠。
鵲上梅枝花枝俏。
善曲歌高,真善忍好。
(注;「梅」象徵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包容眾生、救度世人,所展現出的慈悲。「瓠果」寓意為大法弟子在師父的精心培育下逐漸走向成熟。整體提高,唱著真善忍好的高歌邁向法正人間、跨入新的紀元、進入新的世界。)
中國大陸齊魯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父新年快樂!


四海為家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弟子以苦為樂,牢記師尊的教誨,盡心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做到堅持學法煉功,雖然經常奔波在路上,但我會做好師父要求的一切!請恩師放心。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我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父!


齊魯大法弟子新年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呈獻給師尊的新年感恩祝願
(一剪梅~烙畫瓠子梨配詩樂圖)
《外一首》
法正人間助師度。
鸞翔鳳翥,龍行虎步。
師護弟子離塵土。
歸屬大法,師尊創世。
注;「瓠子梨」寓意為師父保護弟子脫離凡塵,返回自己的天國世界。
( 一剪梅~善曲歌高)
梅忍酷寒慈悲笑。
鳥語花嬌,瓠果歌謠。
鵲上梅枝花枝俏。
善曲歌高,真善忍好。
注;「梅」象徵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的胸懷包容眾生、救度世人,所展現出的慈悲。「瓠果」寓意為大法弟子在師父的精心培育下逐漸走向成熟。整體提高,唱著「真善忍好」的高歌邁向法正人間、跨入新的紀元、進入新的世界。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銘記在心,福星永常照。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謝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弟子唯有精進,在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做好。弟子要做到真正的實修自己,在法上提高,從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歸正自己。多學法、認認真真學法,踏踏實實修煉,修心向內找,多去執著心。聽師尊的話,走師尊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BORDER=0 CELLSPACING=2 CELLPADDING=0 COLS=2 WIDTH=580>


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裏,我代表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對我們全家人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時時事事修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多學法,學好法,以法歸正自己的言行及一思一念,同化大法。


大陸女醫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流浪在外的大法弟子叩拜敬祝偉大的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我是一名99年得法的大陸大法弟子,一直對時間主觀執著,幾乎每一年都是覺的明年時間就要到了,就這樣一直等待了20多年……其實最主要的是修好自己並做好三件事,之前對時間的執著給自己帶來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但是就目前而言,弟子覺的時間真的是快到了!弟子盼望見到師父的那一天,弟子一定盡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偉大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此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及媽媽)衷心祝願偉大慈悲的師父元旦快樂!


中國大陸真相郵件項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年多以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的項目做的平穩而有效。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給我們延續了一年又一年,讓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助師救人。我們會繼續努力,三件事都做好,兌現誓約。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開始。自師父新經文發表後,弟子決心在新的一年裏,要大踏步的往前走,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捨盡常人的所有的執著,走向神。脫掉人的殼,兌現自己史前與師父簽下的誓約,做好三件事,用神的善和慈悲去多救人。隨師法正人間,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恩師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表達不完。我們要學好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恩師的囑託,請恩師放心。合十


中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您為弟子們的付出,弟子們無以言表,唯有在修煉中精進實修,學好法,多學法,修去常人的一切觀念與人心,正念正行完成使命多救人,來回報師父救度之恩。



華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同修們相互幫助,攜手精進,一年的時間又有很多的眾生明白了真相得救,弟子們無限的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報師恩。弟子叩謝師尊!


大陸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光陰似箭,日月穿梭,轉眼間2022年的新年又來到眼前。我是1997年幸得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倍感幸福和榮耀,回想起這二十多年裏,師尊用偉大、慈悲、祥和、寬宏、嚴格、嚴厲甚至棒喝的方法來教化點悟弟子,不記弟子以往之過。教誨弟子許多做人的道理和修煉中深奧的內涵。使神跡不斷在弟子身上出現,對師尊感恩之心無法用人類語言、詞彙來表達!只有在做好三件事中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感謝師尊的苦度!
2021年12月21日


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跪拜偉大的師尊,祝師尊元旦快樂!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拜叩師尊!


大陸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循環
蒼宇循環入滅危,
星宇雲圖展餘暉,
奇景異象驚世人,
尋法破迷把家歸。
祝願
時光荏苒又一年,
除惡歸正不停閒,
只為蒼生能得救,
隨師尊入世了願。
改變千古人觀念,
助師正法譜新篇。


東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下決心在新的一年有限的時間裏,抓緊實修,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讓師尊放心。叩謝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