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4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們一定越最後越精進。



廣西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倆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貴州省貴陽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新年向師父問好,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來了,弟子在此向師父問好。
貴陽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廣東佛山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叩謝師尊!師尊辛苦了!


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廣東深圳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今年我的母親同修學會了自己用郵箱發送賀信,我為她高興,感謝您對我們的庇佑,感謝您為我們撣去塵世的不淨。


吉林省長春市在海南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長春在海南的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師父!


廣東省河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叩謝師尊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按照師父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進實修,講真相多救人,來年更精進。


河南省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謝謝您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多救人,早日達成師父所要的。



廣東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慈悲的師尊對弟子的保護,感恩師尊對弟子的苦度,弟子要用心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廣東省汕尾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東茂名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無限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讓我們脫離了苦海!感恩師父給予我們超凡脫俗的心身!
在正法的最後時期,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緊跟師尊正法,一定會走好走正走穩師尊給我們安排的路,多學法,多背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廣東茂名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河南省鄭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提高心性,破除干擾,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不負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湖南寧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正法進程很快,弟子面臨新的考驗和更高標準要求。弟子一定珍惜師父給弟子們延長的時間和給弟子再提升機會,抓緊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希望師父多一些欣慰,多一些放心。


廣西南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節日快樂!

師尊 我們想念您


廣西南寧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好!

新一年的到來是師尊用巨大承受為我們延續來的救人時間,在珍貴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完成史前大願隨師父回家,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新的一年,我們更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堅定正念,不負師恩,圓滿功成,跟師父回家。



廣西桂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廣西柳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言。


廣西南寧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廣西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貴州省畢節地區畢節市威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九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回報師尊的慈悲救度。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用世間最美好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父感恩的心,只有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家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貴州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


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新年好!


貴州省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叩謝恩師!


貴州省貴陽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小組年齡最大的九十四歲,最小的八十多歲,但我們都個個精神十足,相互鼓勵,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敬請師尊放心!


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新年!

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感謝師父給予弟子健康的身體和家庭的和睦。在新的一年,弟子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們在新的一年,會牢記師父的教誨,完成自己的使命,勇猛精進。謝謝師父!
貴州省貴陽市修文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19日


貴州省畢節地區威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儘管迫害還在繼續,但大法弟子不會忘記自己的使命,大家都在做著修自己,救世人的事。請師父放心,再苦再難我們也不會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刻,威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跟隨師父走好修煉的路!


吉林省吉林市蛟河市一位在海南三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在三亞的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又是新的一年,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叩拜師尊!


河南省鄭州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有幸得大法,感恩師尊慈悲加持和保護,時時點化弟子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弟子會做好三件事,要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4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