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東青島市即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來臨之際,弟子向遠在大洋彼岸的師尊致以最誠摯的問候與祝願:師尊您辛苦了!青島弟子想念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的浩蕩洪恩,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每提升一步,都浸透著您慈悲的加持,保護和點化。師尊您對弟子的付出太多太多,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更多救人。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做一個完全為他的人,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浩蕩佛恩貫蒼宇
天體重組正大穹
慈悲眾生救洪微
弟子學法多救人
完成使命兌誓約
重塑金體返天庭


山東青島膠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青島膠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轉眼又一年,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盡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山東青島西海岸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四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青島西海岸新區大法弟子及家人一家四口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青島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弟子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讓百歲老人傳給我天書《轉法輪》,讓我明白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師尊感恩您為弟子的提升所付出的一切。我是70多歲的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師尊您洪傳大法,宇宙重塑,眾生得救。弟子用盡人世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尊您的浩蕩佛恩。弟子思緒萬千,唯有實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盡到自己的責任,兌現誓約,隨師法正人間。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生命,跟師尊回家!弟子再次叩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無限感恩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西海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青島西海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我們在多年的跌跌撞撞中反覆學法、抄法、背法,不斷的明悟法理,不斷的實修到今天,在師尊加持下終於懂得了如何修煉自己。在中共目前的清零行動中,我們反覆遭到騷擾和遭到對家庭成員的威脅,在師尊加持下,我們沒有半點退縮,我們對大法、對師父的堅信堅如磐石。邪惡操控世人以任何手段威逼利誘,都不會動搖我們修大法的意志和決心。危難中我們沒有膽怯,我們依然牢記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請師尊放心,我們時刻溶入法中,時刻正念正行,努力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來世時的誓約。
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唯有精進、再精進!跪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青島即墨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全家感謝師父洪大慈悲的保護與點悟,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謝師恩!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會踏踏實實的實修自己,修去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1日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弟子跪拜師父
2021年12月31日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鑼鼓聲聲辭牛年 歡天喜地過虎年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母女大法弟子及受益的家人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膠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雙手合十: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青島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12月31日


山東青島膠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和家人祝賀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