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謝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利用好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無論正法時間多長,我們就是按照師尊的教誨,多救人!多救人!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全家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城區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與丈夫、兒子和孫女同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三人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緊跟正法進程,救人不怠,完成使命。感恩師尊救度眾生,緊跟師尊圓滿回家!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在以後師尊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弟子要以法為師,多學法,修去人心,歸正自己。盡自己所能去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叩拜師尊!

謝師恩
助師正法幾多年,
正法結束在眼前。
抓緊時間快救人,
兌現誓約隨師還!
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叩拜師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山東省濰坊於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

新年到了,師父辛苦了。弟子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會在師父法正人間到來的時刻,緊跟師父,努力做好三件事,去掉人心、執著,跟上正法進程,讓師父多欣慰,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一村莊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峽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醫療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濰坊市醫療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洪傳宇宙大法,使世人道德回升,身心健康。使眾生有了得救的希望!弟子會珍惜師父延長的正法時間,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同修間比學比修,互相提醒,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兌現誓約!
濰坊市醫療界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法輪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二零二二年新年快樂!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攜家人恭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