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瀋陽沈北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新年好




遼寧省瀋陽蘇家屯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遼寧瀋陽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謹遵師尊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精進不怠,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兌現史前誓約,完成史前大願。不負使命,不負眾生期盼。圓滿隨師還。
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惟願師尊笑!
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12月21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謝師父的看護和慈悲苦度!叩謝師恩!
2021年12月25日


遼寧省瀋陽鐵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一定謹遵師父的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弟子想念師尊,謝謝師尊!


遼寧省瀋陽渾南大法弟子一家仨口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更加精進同時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遼寧省瀋陽渾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弟子們要以法為師,學好法,用大法指導我們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遼寧瀋陽市大東區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能走到今天,全靠師父一路保護,想到師父就淚流滿面。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感恩師父。師父新年好!


遼寧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努力跟上正法進程,比學比修,共同精進!


現住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大法弟子攜帶全家三代人向慈悲的師尊問候: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修去人的各種觀念、執著、慾望,只有修去人的東西,才能更好的講清真相,多救人。藉此新年之際全家三代人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洪傳大法,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和救度,弟子沐浴著師尊和大法的洪恩!唯願師尊笑。
全家人跪拜!合十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弟子叩謝師恩!合十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最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在新的一年裏,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多救人,向內找,去人心,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叩拜!


遼寧省瀋陽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救大穹,弟子隨師世間行,遵師教導多救人,兌現誓約回天庭。
叩謝師尊!


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救命救度之恩!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遼寧瀋陽沈北新區虎石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立志精進實修,放棄執著,全力以赴救人。不辜負師父救度和浩蕩佛恩。


遼寧瀋陽沈北新區虎石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立志精進實修,放棄執著全力以赴救人,兌現誓約。


遼寧省瀋陽渾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記師尊教誨,放下人心和各種執著,真修、實修,珍惜師父為弟子和眾生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我們知道了救人是我們來世的目地。我們一定勇猛精進,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和天國眾生的期盼。
雙手合十!


遼寧省瀋陽怒江北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僅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間這段時間裏,不管時日多久,環境的變化。正念、鑑定,走好最後的路。學好法,多救人,圓滿回家。
瀋陽市怒江北街一學法小組跪拜
2121年12月29日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年新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瀋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僅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間這段時間裏,不管時日多久,環境的變化,正念、鑑定,走好最後的路,學好法,多救人,圓滿回家。
瀋陽市怒江北街一學法小組跪拜
2121年12月29日


遼寧瀋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僅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間這段時間裏,不管時日多久,環境的變化,正念、堅定,走好最後的路,學好法,多救人,圓滿回家。
瀋陽一學法小組跪拜
2121年12月29日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瀋陽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