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夫婦恭祝恩師新年好




弟子時時在師父的洪恩中前行,唯有精進。在證實法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和體悟到只有信師信法、只有持之以恆,才能不斷的按照師父要的做到,才能同化法。師父,弟子感恩您!師父新年好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夫婦叩拜恩師!


北京四姐妹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這一年我們一家三人我們從內心都深刻感受到師尊的保護與慈悲點化。在新的一年,我們會更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
謝謝師尊!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點化和看護!弟子一定好好修,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我是北京知識界的大法弟子,在修煉的風雨中、在魔難中,在病業假相中,跟頭把式,磕磕絆絆走到今天,這麼多年來是慈悲的師父保護著我,跌倒了再把我扶起來。每每想到師父為我們的艱辛付出,淚流滿面,愧對師尊!我自以為人文知識豐富,卻遠不如樸實的老同修那樣信師信法不動搖,患得患失,幹了很多「傻事」。同修鼓勵我要排除各種人的觀念、思想業、負面思維和外來干擾,讓真正的自己做主;我要努力去掉各種慾望、執著心,剷除頭腦中邪黨文化、邪黨思維和行為;做到學法入心,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去除怕心,遇事向內找,修去名利情;克服修煉過程中懈怠求安逸的狀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適逢法正人間的萬古機緣,弟子應該醒醒了,放下一切常人之心,在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上切不可再麻木放鬆,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及部份家人永遠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北京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佛恩浩蕩!弟子們一定謹記師尊教誨,相互督促,共同精進。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北京懷柔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朝陽區慧中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偉大法偉大!弟子永跟著師尊走!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一定在最後的時刻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滿跟師父回家!



北京市海澱區、朝陽區、通州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一定要走好、走正最後的修煉路,做好我們該做的,跟師父回家!


北京西二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西二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得法二十多年了,在師尊的保護下一直精進不怠。有些老年弟子無法上網給師尊發賀卡,就每逢佳節時在手機上放一張圖片,以表達弟子的尊敬之心。我們從未懈怠,一直深記自己的使命。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人!


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尊,盼望早日再見師尊。


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盼師父早日回國。我要徹底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和師父回家。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昌平馬池口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12月14日


北京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千言萬語語難訴
萬語千言謝師恩
只為表達弟子心
感恩師尊慈悲度


北京市昌平區75歲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我是北京昌平75歲老年大法弟子,2021年,特別感謝師父讓我住上了新房。是師父加持讓我蓋房,從拆到蓋的過程都非常順利。女兒說:「別人家開工都放鞭炮,有的花一千多元哪。」我說:「不用,我就喊九字真言。」開工時,我就在工地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蓋房的工人都明白了大法真相,有的做了三退,有的還喊出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祝師父2022年元旦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75歲老年大法弟子敬賀
2021年12月14日


北京市海澱區紫竹院社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隨師父回家,師父辛苦了!


北京通州區永順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北京大法弟子想念您。請師尊放心,弟子會始終如一精進修煉,學好大法,以法為師。事事以大法去衡量我們的言行,不符合大法要求的言行絕不聽信、不追求功能,不被其誘惑,不做傻事。隨師正法走正路。當下弟子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自己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配得起大法弟子的稱號。隨師正法直到法正人間的那一天來到。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石景山區大法弟子及母親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開始了,弟子在接下來有限的時間裏,按照大法法理修好自己,做好應該做的。請師尊放心。


北京市海澱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無比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會更加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走正、走好修煉的路,圓滿隨師還。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我知道自己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的保護,特借明慧網向師尊問好並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會學好法,增強正念,多救人,兌現誓約,告慰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