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張店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再難的時候,師父都給弟子安排能走的路,師父,弟子一家在此跪謝師恩!我們這一年當中雖然沒有做的很好,但弟子真心想做好,想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向內找,修去人心執著,多救人,不負師父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大法弟子想念師尊!


山東淄博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這些年的慈悲保護!師父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我們一定會抓緊時間,跟上正法進程,在有限的時間裏多救人。


山東淄博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拜至高無上的恩師元旦快樂!


山東淄博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新年好

弟子無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今後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師父請放心。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轉眼又是一年,師父為眾生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慈悲苦度的感恩,說不盡的感恩。只能是秉承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會做好的,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都非常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牢記師尊的教導,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棲霞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感恩師尊的不離不棄,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跟隨師尊助師正法到底!
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不離不棄,師尊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一定不負師望,堅定的信師信法,助師正法到底!
弟子叩謝恩師!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叩謝師尊無量的慈悲!
我們一定珍惜您用無量的付出為大法弟子與眾生延續來寶貴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嚴格要求自己,讓眾生切身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山東萊州大法弟子 叩謝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弟子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最後的路。弟子謝謝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
大陸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25日


大陸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祝師父新年快樂!我願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大陸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煙台龍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正法的最後,弟子要更加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2022新年就要到了,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龍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在疫情氾濫的2021年即將過去,我們全家感恩師父慈悲保護和救度,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能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知道如何做,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請師尊放心,師父,謝謝您了!
我們全家叩拜師尊,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威海乳山的兩個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非常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講真相救人的過程中,我們遇到的危險和困難,師父都幫弟子們化解了,我們都感恩師父時時都在弟子身邊保護,師父無時不在鼓勵和保護我們,弟子沒有理由做不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謝謝師尊,師尊辛苦了,請師尊放心,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裏,我們會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山東威海乳山的兩個真相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2021年12月30日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非常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苦度眾生,救度世人。在世間傳大法: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山東省煙台市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鄒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時時看護著弟子,為世人延長得救的時間。新的一年、新的起點,弟子會用心查找自身的不足,做好該做的一切,不負師恩!


山東鄒城一家三口恭祝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正念正行,不斷精進,跟師父回家。合十


山東鄒城老倆口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的洪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加持弟子、保護弟子做好三件事,兌現大法弟子的使命。請師尊放心,弟子修掉自我,放棄一切人心,只走師尊安排的路,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山東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相互督促,比學比修,穩步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努力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