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吉林省白城地區大安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元旦好!




吉林省白城地區大安市一母女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會在做好三件事中,認清根本執著與固有的觀念,努力修去。讓師父欣慰。感恩師尊無時無刻的保護與點化。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吉林省延邊地區學法組成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合十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承受與付出,感恩師尊給了弟子們健康的身體;感恩師尊教導弟子們提升了道德水平,學會了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和教誨,認真做好三件事,廣傳真相,讓更多的人明真相得救度、身心受益。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琿春市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一大法弟子與家鄉親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師父好!
弟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在末後之末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過程中,在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完成使命,多救世人,無怨無悔,圓容大法,同化大法。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師父,祝願師父新年好!
家鄉父老鄉親想念師父!家鄉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吉林一大法弟子與家鄉親人敬祝師父新年好!
吉林一大法弟子與家鄉親人敬上
2021年12月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身在世中,
初心不改;
世風日下,
逆流而上;
回歸傳統,
救度世人;
返本歸真,
同回天堂。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2022年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遵照師尊教誨,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洪傳三十餘載,
全家蒙恩換骨脫胎,
叩謝師恩無以言表,
助師救人初心不改。


吉林省通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通化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師尊的保護。在這新的歷史時刻,弟子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吉林農安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惟願師尊笑,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通化縣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偉大!感恩師尊的心無法言表!今後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師尊慈悲的保護下,這些年來,我們才在摔倒爬起,在磕磕絆絆中走了過來。我們只有多學法,在法上認識法,做好三件事,整體昇華,整體提高。理智智慧的多救人,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通化市二道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吉林省四平市梨樹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百分之百做到信師信法,時時刻刻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努力提高心性,勇猛精進,多學法,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遵照法理來做,早日和師尊回家。


吉林省延邊一家老少4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就要來臨,在此我們全家老少4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讓我們有幸見證了大法的奇蹟,懂得了真、善、忍的道理,在迷茫中找到了回家的道路。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定會做好三件事,不會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省松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不放棄我們這些不爭氣的弟子,一直在看護著我們。謝謝師尊讓我把那些掉隊的大法弟子叫醒,給我們安排了一個學法小組,我們一定會珍惜師父給安排的一切,比學比修,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望,唯願師尊笑。
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曾走過彎路,犯過大錯,但慈悲偉大的師尊從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直保護著弟子,點悟著弟子,鼓勵著弟子,弟子得以從新走上回歸之路。悔恨,愧疚,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在此新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唯有牢記使命,珍惜萬古機緣,不斷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大法弟子
2021年12月11日


吉林省通化一家族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多位大法弟子和家人向我們偉大的師父叩拜: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父的浩蕩洪恩!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師父!


吉林遼源青少年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好:弟子在新的一年中一定要加緊實修,提高心性,與師父回家園。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會放下一切人心,勇猛精進,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