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新疆交通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開江縣政府部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政府部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交通運輸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一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謝謝師父!




廣東省政府部門系統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省無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無錫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無量,普度有緣眾生,弟子唯有正悟正念正行,全心做好三件事,同心同德,精進不停,不負眾望,願一方眾聲明曉真相,未來皆得幸福安康。
無錫市大法弟子偕新學員敬上


黑龍江政府機關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在新的一年裏,學好法,向內找,帶好新學員。修好自己,形成整體,用心救人。



安徽省安慶市各市縣教育界、衛生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一大法弟子與剛得法的兒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秦皇島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是2011年正月十六得法,近十一年的修煉,一次次慈悲的師父保護弟子化險為夷,在教師行業中,修好自己,完成師父賦予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在各種環境中,傳播法輪大法好的福音,是法粒子的責任,請師尊放心!
2021年12月31日


天津市三姐妹(有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安徽省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泊頭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更要做好三件事。比學比修。多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四川成都教育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大陸天津新得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千百年的等待。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是弟子的榮耀。我和兩個女兒(師尊的兩個小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新學員恭賀偉大聖明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和老伴是近年來認真修煉大法的新學員,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由於師尊的佛恩浩蕩,使我們受益匪淺,身心都發生了明顯好的變化,深感大法的超常和威力、莊嚴和神聖,深感師尊的慈悲和聖明。我們決心按照師尊的諄諄教誨:做好三件事,在救贖更多的生命中發揮應有的作用。 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市永吉縣鄉村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新學員恭賀偉大聖明的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南岸區新學員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新年好!
我們雖然得法還不到三年,但我們都在大法中受益很多很多: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祥和幸福。我們能喜得大法真是萬分的幸運!能跟偉大的師父當弟子真是無比的幸福!師父的洪大佛恩我們無以回報,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來表示對師父的感恩!
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新年好!
重慶市南岸區新學員三個學法小組
2021年12月30日


大陸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年新年好!

我們和2021年初得法的新弟子一起,感恩師尊浩蕩洪恩。新的一年我們要抓緊,多想辦法去救人。跪謝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


山西省獄中得法新學員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我是在獄中聽您的弟子講真相後覺的大法太好了,能聽到這麼好的法我這罪沒白遭,從此走入大法修煉中。同時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邪黨團、隊組織,不再受它矇騙。我每天都敬背師父二零一五年發表的《論語》及《洪吟》中會背的詩詞,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盼望能早日看到《轉法輪》寶書。我一定堅修大法,按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走好修煉路。謝謝師父傳大法普度眾生。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夫妻倆新老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我妻子是一名新學員,文化程度雖然不高,但學起法來很用心。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決心堅定實修,遇到矛盾向內找,形成一個整體並配合好,更加努力,不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山東省泰安市一法輪大法新學員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剛得法修煉20天的新學員。通過學法、煉功、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我又恢復了健康。我感恩師父!借新年之際,我及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順義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省東省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農村大法弟子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省東省濰坊市壽光市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叩拜合十!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河南曈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至此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們全家及大家族50餘口向偉大師尊問好。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