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天津、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好



時間緊迫,弟子定會勇猛精進,抓緊救度世人。


上海楊浦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上海徐匯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洪大的慈悲傳大法恩澤眾生!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學好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恩,跟師尊回家!衷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悟到自己擔負著救度眾生的重要使命,不管過程再怎麼艱難,趕緊平衡好學法、煉功、發正念的狀態,歸正調整自己,回到救人的初衷與基點。深感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重要與緊迫,一定會在最後路上把握有限時間勇猛精進,兌現誓約。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學法組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保護!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先他後我,遇事找自己,按照師尊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找回修煉如初,用自身證實法輪大法,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上海三位大法弟子與一女青年恭祝師尊2022年新年快樂!



天津市河北區和河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多少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助師救人。


上海三位大法弟子及一女青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武清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2022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攜全家及本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
天津市武清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2021年12月31日


重慶市沙坪壩兩個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兩個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在最後修煉的日子裏,我們將盡力做好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抓緊修煉自己,爭取多講真相,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


上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合十


上海寶山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大渡口區一老年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修煉的路,隨師父回家。叩謝師尊!您辛苦了!


上海浦東南匯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上海市普陀區一大法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修煉15年了,很想追上正法進程,弟子一定努力做到讓師尊少操心;叩謝師尊的保護與救度!


重慶市九龍坡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市閔行區一對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浦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


重慶北碚城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賀師尊2022元旦快樂!


上海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我們全家老少都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上海市松江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無以回報,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


上海市幾位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我們在花甲之年,幸遇大法救度!在二十多年風風雨雨中,我們在大法真善忍指導下,在師尊無時無刻的保護下,聽師尊的話,時時處處用大法嚴格要求自已,放下一切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歷史使命,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走正走好最後的每一步,登上法船隨師尊回家。
祝師尊元旦快樂!
2021年12月26日


上海靜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風風雨雨,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妻子和兒子在迫害中明白了真相,尊敬師父,兒子每天和我學法,妻子雖然沒有真正走入修煉,但是正念很足,大法也已經在護佑著妻子,幾次遭遇危險,都安然無恙。在此我們全家叩拜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上海市黃浦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重慶市大渡口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修煉的路,隨師父回家。弟子叩謝師尊!您辛苦了!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在師父的保護下,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史前誓約,跟隨師父回家。全家四代感恩師父慈悲保護。觀音橋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合十


重慶市長壽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2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抓緊這有限的時間去掉執著,抓緊救人,完成誓約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長壽區一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緊有限的時間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重慶市長壽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重慶市巴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巴南區靜園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巴南區一家三代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唯有精進,努力的在實修自己的同時多救有緣人,跟師尊回家。不辜負師恩,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