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阿德萊德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到來,澳大利亞南澳州法輪功學員,在阿德萊德市中心(Adelaide City)的欣德馬什廣場(Hindmarsh Square),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學員們表示,感恩師尊傳授給我們真、善、忍大法。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時刻,要抓緊做好三件事,助師救更多的世人。



圖1:二零二一年歲末,在阿德萊德欣德馬什廣場(Hindmarsh Square),南澳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青年新學員:修好自己,助師多救人
小馬一九九九年以前因母親和親戚修煉而得法,當時看過《轉法輪》和師父的經文,知道大法好,也給身邊同學做三退,但並沒有開始修煉。出國後,直到去年(二零二零年)的一天,頭腦中出現了很強烈的一念:我要修煉,想要精進實修。就在家中翻箱倒櫃找到一位曾經在唐人街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的名片,聯繫上同修,走進大法修煉。
他說:「我請到了大法書,知道了大組學法和集體煉功的時間地點,又參與到多個講真相的項目中。我時刻提醒自己,把提高心性放在主要位置上,發現了好多應該提高的地方。」
「比如以前誰對我不好了,我會覺得生氣或委屈。修煉後明白了沒有氣恨和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那是一種甚麼狀態和心境啊?這得多超脫啊!以前還覺得自己很能忍,很有涵養。但是對照法的標準,這差遠了。感到很慚愧。」
不久,小馬就遇到了實實在在的心性考驗。「有一次由於我工作很累,就沒有及時打掃房子後院,妻子非常生氣,在早上起來六點左右就劈頭蓋臉的訓斥我,當時我就意識到心性關來了,是自己提高的機會,也意識確實是我不對,就一個勁兒的說我錯了,馬上跳起來收拾,倒垃圾。但她越說越狠,氣得不行。」
小馬說:「這如果在以前,我會跟她吵架,一一擺事實講道理,看看誰都有甚麼錯。但是當時就覺得是我錯了。大法教我向內找,就看自己,別找別人的不是。妻子還在吵,我真的沒有動心,一點氣恨都沒有。當時的這個感覺令我自己都感到震驚,從來沒有在矛盾中這麼清淨,真的,她說的話怎麼難聽都觸動不了我。我可能是臉上露出笑容了,她就停了下來問我說:『你怎麼還笑啊?』說完後她也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這一關就這麼過去了。心性也得到了提高。」
今年聖誕節前一天,妻子要清洗家裏的地毯,但小馬和其他幾個同修已經定好了,第二天凌晨兩點就要開車去幾百公里外的地方發真相資料,「我問她能不能改天清洗?她說不行。我想,修煉人做事先考慮別人,就和妻子一起清洗地毯,從早上做到晚上九點。第二天凌晨發現我的右手掌已經腫了起來。」他說。
「發資料時騎著電動車,一握車把手就很疼。中途疼的實在受不了,想停下來歇會,就在這時,遠處一個人從他的信箱中拿出真相報紙,大喊一聲,嘿,well done!(好樣的)並向我豎起大拇指。那一瞬間我知道了,是師父在鼓勵我,再苦,再難也沒有甚麼,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才是最重要的。神奇的是,手掌依然腫的像個饅頭,但我卻覺的不那麼疼了!」
小馬想對師父說:「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不爭氣的弟子醒的有點晚,但我會用這最後的時刻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越南裔學員:親身見證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圖2:越南裔學員康(Kong)感謝師父傳給弟子萬古難遇的高德大法。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老學員康(Kong)三十多年前從越南移民來澳洲,從開始打工到成為餐館老闆,長期繁重的工作,使他患上風濕病、肩周炎、手腕和腳踝腫痛等多種疾病,每天都遭受痛苦折磨。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所有疾病不翼而飛,身體充滿活力。
「同事和家人也都說我的氣色好了,沒有了以前那種心煩意亂、愁眉苦臉的狀態。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康說。
「修煉以後,不僅身體健康了,師父還給我智慧。做甚麼事情總是很快,很順利。在修煉的過程中,總覺得師父一直在我身邊,在過關時總是給我點悟和考驗,讓我提高層次。所以,每當我遇到關難時,我總是很珍惜,堅持向內找自己的問題,從而提高心性,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康堅持參加各種講真相活動。他說:「我有一個願望,想用中文學法,以便更能理解大法精深的內涵,也打算向大陸中國人講真相。」
作為年近七旬的老者,開始學習一門外語是相當困難的。經過近一年來的努力,現在他已經能用中文通讀《轉法輪》和師父的各地講法,還能用比較流利的中文與同修交流了。他說:「這也再次證明了大法修煉的神奇。」
在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之際,康想對師尊說:「感謝師父傳給我們這麼好的高德大法。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澳洲阿德萊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