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維權人士嚴興聲老宅遭暴力強拆

2021年12月公安部上訪遭拒 姜家文怒喊砸爛公檢法30號晚間,福州維權人士嚴興聲的老宅,被當地政府暴力強拆,當時他不在家,他的大哥被打得頭破血流,房屋被剷平,貴重物品被洗劫一空。這是嚴興聲家6年來遭遇的第二次暴力強拆,家中財產全部被搶光,一家人現在無家可歸。

退休多年 旅美人大副教授周孝正被開除

旅居美國的中國人民大學社會學系退休副教授周孝正,12月28號收到校方的電話通知,說他已被正式開除。校方沒有說明開除原因,也沒有提及養老金和退休待遇問題。周孝正認爲,可能與他批評中共的言論有關。

新年前夕 中共最高法院門前訪民露宿街頭

2021年12月31號,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的中共最高法院因新年放假關門,門外,很多外地赴京的訪民申訴無門,在寒冬中露宿街頭,等待新年過後,最高法院開張辦公。

公安部上訪遭拒 姜家文怒喊砸爛公檢法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和上海訪民毛恆鳳,12月30號,一起到中共公安部上訪,但對方查驗他們的身份證後,直接拒絕接待。姜家文氣得怒罵:「連憲法都不尊重,還不如砸爛公檢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