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一位中國民眾用真名退黨。他年輕時,在文革被火線入黨,但後期自己也遭到迫害。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劉久佩說:我今年七十多歲了,年輕時,在文革被毛魔頭利用,無知中積極參與鬥地主、斗反革命、斗當權派,被火線入黨。我家的二伯父就是國民黨的,共產黨來時,跪在馬路邊投降了。依然沒法逃脫被迫害的命運,最後不得不自殺。文革後期,我也被共產黨整治,我被押著在本村游鬥了十一天,我妻子覺得我丟了她的臉,離開了我。

我現在認識到共產黨的幾宗罪:土改搶地主財產還害命,謀財害命是第一宗罪;反右迫害知識分子、迫害死了知識分子是第二宗罪;大躍進餓死四千萬中國人是第三宗罪;文革毀滅中華傳統是第四宗罪,我家鄉的縣城河坎上我親自看見八百具文革武鬥中的屍體,我現在走到那個河堤腳都還要發軟;89六四鎮壓愛國學生是第五宗罪。99年迫害佛法法輪功是犯天條了,我看了各種寓言書,我相信貴州藏字石是上天在慈悲人了,告訴人天意是「中國共產黨亡」。

我現在是把這些事有機會就給人講,我知道法輪功在救人,我也要做好事積大德,把真相告訴其他人。

我真名再嚴正聲明退出被騙進去的黨團隊組織,做中華兒女、不做西來幽靈的馬列子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