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疫苗不能控制疫情 自救是出路

一、全球疫情每日新增病例統計分析

從2020年10月份開始,全球疫情變得更加嚴重。根據Worldometers世界實時統計數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據,自2020年10月份以後每月新增病例統計表如下:

全球疫情單月新增病例統計表

以上統計數字看,2021年12月份新增病例較上月有很大上升,平均每日新增確診超過81萬例,這是疫情發生以來最嚴重的一個月份。2021年下半年的6個月平均每日新增確診超過57.25萬例,超過上半年的54.65萬例)。

全球打疫苗已有整整一年了,從數據上看不但沒有控制住疫情,反而越來越嚴重了。很明顯,打疫苗對疫情毫無控制效果。

單月新增病例數示意圖(萬/月)

從以上示意圖,看不出疫情的受控變化,而是很有規律的波動。本示意圖的起點是2020年10月,本月之後疫情表現出來的規律就是兩個月上升和兩個月下降的重複過程,至2021年10月,已經經過了三個周期(4個月一個周期)。

這三個周期的三個上升時段(新增病例的激增過程),表明封鎖、打疫苗、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不能控制疫情。人們不能控制確診病例的上升,那麼達到頂峰之後的回落無疑是疫情自身狀態使然。

這三個周期的三個低點都超過千萬,三個峰值在二千萬左右。這說明用常規手段不僅控制不了疫情,而且還受到疫情的重創。

2021年11月份、12月份全球疫情的走向還按照以前的規律在走。如果疫情不發生特殊的變化,按以前的規律,2022年1月的疫情還會很嚴重,但不會超過2021年12月。

二、相關研究

COVID-19疫苗問世後,被認為是疫情的解方,多國政府大力推行接種,力拚疫苗覆蓋率。但發表在《歐洲流行病學雜誌》(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的研究成果發現,疫情的升降與疫苗接種率沒有直接相關,研究者呼籲應重新審視打疫苗防疫措施。

關於戴口罩防疫的有效性,三位研究人員在11月8日由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發表的分析報告中說,在16項隨機對照試驗中,將口罩組與無口罩對照組進行了比較,其中14項試驗沒有發現統計學上的顯著益處。他們補充說,在16項定量薈萃分析中,有一半顯示口罩有效性的證據很弱,而其它的則「對證據是否支持口罩的公共建議持模稜兩可或批評態度」。

德國教授甘特‧坎普夫在其11月20日的論文中寫道,但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接種疫苗的人繼續在傳播中發揮相關作用」。(此論文發表在《柳葉刀》雜誌)。

以上研究成果與本文「單月新增病例數示意圖」體現出的打疫苗、戴口罩不能控制疫情的特徵是一致的。

三、疫苗不能控制疫的具體事例

從全球疫情數據的統計分析中發現了疫苗不能控制疫情的特徵。筆者也收集了一些疫苗不能控制疫情的具體事例,其中一部分可見「疫苗不能控制疫情 數據早現端倪」一文。

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傳播,12月份(2021年)全球疫情更加嚴重,一些國家單日確診數都創下新高,下面列舉幾個例子。

韓國疾病管理廳(KDCA)12月2日表示,在過去一天之內發現了5,266例確診,打破了此前的5,123例,連續兩天創下單日病例新高。7日飆升至7,175例,14日新增7,850人確診再創新高。

丹麥12月9日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6,629起COVID-19確診病例,比去年12月創下單日新增紀錄還多出至少2,000例。丹麥國家血清研究所12月16日表示,過去24小時內記錄了9,999例病例,再創歷史新高。27日首次突破15,000例(16,164)。

英國12月17日報告了93,045例新的COVID-19病例,連續第三天打破了每日新增病例紀錄。在這之前的最高紀錄是今年1月8日報告的68,053例。12月22日、23日、24日新增病例連續三天突破10萬例。英國在12月29日、30日、31日新增病例連續三天超過18萬例紀錄(29日183,037例、30日189,213例、31日189,846例)。

德國11月18日錄得逾65,000例新增確診病例,創下自疫情開始以來單日最高紀錄。根據德國聯邦疾控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發布的最新數據,當地時間12月9日零時,過去24小時新增病例70,611例,再創新高。

據大紀元媒體報導,12月8日,完全接種COVID-19疫苗的美國人數量達到了2億人,但是病例和住院人數仍然在激增。在12月的最後幾天,美國的新增確診人數不斷打破紀錄,28日、29日、30日分別達到了441,278例、489,267例、647,067例。之前的最高紀錄是2021年1月8日創下的294,015例。

路透社報導,今年由於受到Delta病毒變體的衝擊,美國2021年死於COVID-19的人數比2020年還多。截至12月12日,美國與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相關的死亡人數已經達到80萬人,自今年年初以來,美國有超過45萬人在感染COVID-19後死亡。

意大利12月21日新增感染病例達30,798例,這是自去年11月以來首次突破3萬例。意大利衛生部表示,12月25日通報新增54,762人確診感染COVID-19,為連續第3天創新高紀錄。意大利12月29日宣布,過去24小時內至少新增98,030例COVID-19感染,超過28日的78,313例。意大利衛生部表示,意大利12月31日報告了創紀錄的144,243例病例,前一天為126,888例。

法國11月30日記錄了47,000個COVID-19(中共病毒引發的疾病)每日病例,這是春季以來的最高數字。法國公共衛生機構12月25日通報,過去24小時境內新增104,611人確診感染COVID-19,連續第3天創單日新高紀錄。法國12月30日通報,在24小時內新增了206,243例新確診的COVID-19病例,連續第二天超過了20萬例(29日208,099例)。

儘管澳洲兩劑接種率超過90%,但病毒仍在社區內流行。澳大利亞12月23日報告了超過8,300例確診,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的單日增長。27日再創新高超過了10,000例。

葡萄牙12月28日報告,單日新增17,172例確診病例,再創新高。此前的最高記錄是今年1月底創下的16,432例。

11月1日希臘新增感染病例5,449例,創下自去年年初大流行開始以來單日最高紀錄。希臘12月28日報告,新增21,657例COVID-19確診病例,再創單日新高。30日又有35,580例記錄,再次刷新29日28,828例的最高紀錄。希臘12月31日報告了40,560例COVID-19病例,在 Omicron 變體病例激增之後連續第四天創下新高。

愛爾蘭12月29日確認了16,428例新病例,這是自疫情開始以來的最高每日病例數。

中國大陸官方12月26日報告了21個月以來本土COVID-19 病例的單日最高增幅,因為中國最新疫情熱點西北部城市西安的感染人數增加了一倍多。由於中共對疫情的掩蓋,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被外界質疑。

中央社報導,Omicron變異株迅速傳播,各國確診激增,12月23日至29日全世界通報了超過730萬例新染疫個案,平均每天有104萬5,000起確診。此數據遠超過現在這波疫情之前、在今年4月23日至29日創下的紀錄,當時的7天平均值是817,000例。

新唐人媒體12月4日報導,英國衛生安全局對英格蘭首批22個Omicron病例的單獨分析發現,其中超過一半(12名)的患者接種過兩劑疫苗。

凱瑟醫療集團(Kaiser Permanente)12月8日宣布,日前的一起有關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的群聚感染調查發現,加州奧克蘭醫療中心的11名員工,病毒檢測呈陽性,其中一些人感染了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而這11人全部接種過加強針疫苗。

12月10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發布的報告稱,在12月1日至7日發現的本國首批43例由Omicron變體引發的COVID-19病例中,34人(近80%)已完全接種疫苗;其中14人(三分之一)還接種過加強針。

CDC在12月11日的報告中稱,在已知66名(近80%)接種了疫苗的感染者中,52人已完全接種疫苗,有些人甚至已打了加強針。

新唐人媒體12月18日有文章談到,12月17日加拿大的魁北克省確診二千多例,90%打了二針疫苗。

大紀元媒體12月24日報導,印度衛生部表示,對183例Omicron變種感染的分析表明,其中87例是完全接種疫苗的人,3人是接種加強劑的人。

四、疫苗不能控制疫情 自救是出路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預言,疫苗並不會解決問題,人類過度依賴藥物和疫苗等非自然的方法進行治療,反而會導致疫情變得更嚴重。阿南德後來又講到2021年的12月至明年4月疫情將會出現更慘烈的狀況。時至2021年12月底,全球疫情發生的實際情況完全驗證了阿南德所言。

筆者於2021年9月在大紀元發表了「疫苗不能控制疫情 數據早現端倪」一文,在此後的3個多月,仍然證明「疫苗不能控制疫情」

至2021年12月全球疫情還在按以前的規律延續。面對全球疫情難以控制的局面,如何有效防疫,這是非常值得人們思考的問題了。以下是筆者的思考,供朋友們參考。

從傳統文化上看,人類的道德狀態決定人類的生存狀態。人心普遍向善,則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變壞了,就多災多難。

從以上觀點看,全球發生了重大疫情是因為人類整體上出現了大問題。

放眼世界,人類最大的問題是中共的存在。

簡而言之,中共的存在有兩大問題。一個是中共執政非法,因為中共當政不是民選。中共非法政府長期當道中國,這不僅是中國的問題,更是全世界的問題,這方面不多說,只說一點,聯合國為什麼會承認這個非法政府?世界各國為什麼會與中共非法政府建交?

中共存在的第二個大問題是,中共危害人類。

中共嚴控媒體欺騙民眾,殘酷迫害講真話的人。

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它破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以邪惡的黨文化取而人之。世人信神是為人之根本,可中共公然宣揚無神論。人在天地間生存,人類要敬畏天地,可中共宣揚戰天鬥地。

中共是殺人的魔鬼。在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等各種整人的運動中,殘害死超過八千萬中國人。中共每次整人時都搞群眾運動,目的是讓百姓犯罪。中共雖然險惡,但中國民眾也需反省自身。

中共是人類的毒瘤。中共為了毀滅全人類,把邪惡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毒藥包裝成美酒傾銷世界。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世界各國多年來在與中共的往來中,早已被中共侵蝕、毒害。有些國家、政客與商人在中共的利誘下,早已被中共拉下水,為了利益與中共同流合污,成了中共的幫凶。

中共在89年的「六四」屠殺大學生、血洗天安門。中共從99年以來長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可是有些國家、政客卻為血債纍纍的中共站台。

中共要毀滅全人類,如果沒有金錢,它無能為力。「世界工廠」是中共的錢袋子。所以中共把吸引外資當成第一大事。

有些國家、有些商人,為了自身的利益,把正義、良知放到一邊,向中共大量投資,把中共養肥、養大,使它成為國際社會黑老大。

有些公司為了中國的市場,向中共屈膝。

善惡有報是天理。中共的罪惡天理不容,天滅中共早已昭告天下。

這次全球大疫是上天徹底清算中共前對全世界的警示,人類反省改過是唯一出路。「全球大疫需反省 遠離中共保平安」談了這方面的認識,可供大家參考。(網址:http://cn.epochtimes.com/b5/21/6/19/n13033784.htm)

從傳統文化上看,瘟疫是人類的天災,與洪災、旱災等天災性質是一樣的,只不過瘟疫是以傳染病毒的方式對人類造成傷害。既然瘟疫是天災,那麼人類就無力消除。這就是常規防疫措施不能遏制疫情的根本原因。

人工疫苗無力控制疫情,依靠提升人體自身免疫力才是出路。那麼提升人體自身免疫力是否有簡單易行、又效果顯著的的方法呢?有!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預防染疫和染疫康復的天賜良方。「疫苗不能控制疫情 自救是出路」一文有詳細介紹,歡迎朋友們閱覽。(網址:http://cn.epochtimes.com/b5/21/9/27/n13262613.ht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