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神韻場場爆滿 縣政委員及幕僚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在橙縣縣政委員巴特利特辦公室擔任政策顧問的阿布格,於1月1號晚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代表縣政委員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頒發褒獎信後,盛讚神韻韻晚會的所有元素都精準巧妙配合,令人驚奇。

新年伊始橙縣縣政委員巴特利政策顧問阿布格為神韻藝術團帶來褒獎,由當地主辦單位代爲接受。

橙縣縣政委員政策顧問Christian Abueg:「神韻在此展現的豐富的傳統中華文化和舞蹈節目簡直太精彩了。我知道神韻會大受歡迎,都是因為藝術家們傾注了大量心血和節目傳遞的信息。神韻令人驚豔,我一定推薦人們來欣賞神韻。」

橙縣縣政委員政策顧問Christian Abueg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令人驚豔,一定推薦人們來欣賞神韻。(新唐人)

音樂、天幕及舞蹈演員的巧妙搭配,也令他驚歎。

橙縣縣政委員政策顧問Christian Abueg:「神韻的所有環節都配合精準,音樂真是絕妙。我個人特別喜歡開場的節目,充分彰顯了神性,帶領觀衆逐步地領略中華傳統文化,以及中國為何變成今天這樣。」

他還表示,神韻成功地向觀眾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

橙縣縣政委員政策顧問 Christian Abueg:「展現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爲神韻確實做到了。我要向台上的神韻藝術家們致敬,包括舞蹈演員及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他們真是太棒了。今晚的演出令人驚豔,我祝願神韻接下來的巡演一切順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