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虛傳的視聽精神饗宴 精英感恩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202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在思拉捨-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上演首場演出。觀眾稱讚神韻名不虛傳,感恩神韻為他們帶來深遠的精神啓迪。

前海軍高級主管 James Ranieri:「一流的,頂級的。我姐姐在紐約看了演出,告訴我們一定要來看,我很高興我們來看。」

前海軍高級主管 James Ranieri 告訴記者,通過家人介紹來看神韻韻。讚歎神韻是一流的,頂級的。(新唐人)

私人俱樂部宴會經理 Paul Pedlow:「我們深受啟發。神韻演出對我們來說是新鮮事物。我們已經久聞大名。神韻的演出聲名遠播。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們真的覺得演出太棒了。」

私人俱樂部宴會經理 Paul Pedlow 看過神韻後說神韻讓我們深受啟發。(新唐人)

公司老闆 Mike Ammirata:「神韻演出很特別。我在紐約總會看到神韻。我內心非常難過,為大法弟子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令人心碎同時讓人憤怒。我很感激神韻努力嘗試,分享故事的激情。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公司老闆 Mike Ammirata 說神韻演出很特別。(新唐人)

公司老闆 Mike Ammirata:「我希望我們現在能夠在美國獲得這種精神。我們需要這些。謝謝神韻的演出。」

公司老闆 Mike Ammirata:「(神韻啟示我們)要思考,不僅要尊重自己,還要敬仰神。希望我們能找到神韻試圖展現給我們的精神。這是一件好事。我們缺乏這樣的精神。我們變得不那麼有信仰了。現在美國太關注於物質了。我們需要更多的善心。神韻傳遞的信息很棒。真的感謝神韻。」

神韻高超的藝術表現力也令觀眾大為歎服。

前海軍高級主管 James Ranieri:「太美妙了,絢麗多彩,編舞和音樂。卓越非凡,我很高興」

前海軍高級主管 James Ranieri:「舞蹈超凡脫俗,非常棒,演員們非常有才華。」

私人俱樂部宴會經理 Paul Pedlow:「舞蹈與高難度翻騰技巧的結合,是非常好的組合。而且整場演出都非常優雅。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宴會經理太太 Stuart Pedlow:「服飾美得令人驚歎。神韻演員跳舞的精確度無與倫比。非常精采。演出散發的能量真的太強大了。」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的艱苦付出。

公司老闆 Mike Ammirata:「神韻演員非常努力,這很明顯。這是來自他們內心的承諾,而不僅僅是隨便想想。他們致力於與世界分享他們的信仰。他們非常努力在做這件事。這非常令人興奮。他們才華橫溢,天哪。謝謝神韻的表演。」

公司老闆 Mike Ammirata:「大家應該來看神韻演出。太棒了。」

前海軍高級主管 James Ranieri:「做得好,我們很喜歡。我們絕對會回來再看一場演出,在下次神韻回到這裡的時候。」

前海軍高級主管 James Ranieri:「我會告訴我們的朋友們來看神韻,絕對物有所值,絕對值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大杰克逊维尔地区橙园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