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韻領人超脫凡俗 體悟人生真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透過音樂來向年輕人傳遞福音的牧師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於1月1號下午,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橙縣的第三場演出。她讚歎神韻單純而優美的藝術令她驚喜,其中的深刻內涵更值得人深思。

牧師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人生而有神性,是按神的形象而造,人生的一切都是為了把我們帶回到當初最純淨的狀態。為此我們都在尋找,只是陷入了那些並不能真正帶我們回去的俗事中,以為這些會帶我們回去,但它們不能。但如果我們能專注在我們的神性,知道我們是有靈性的,不是肢體上放個腦袋,就可領悟到生命是有精神層面的,才能找到創世主與神給我們的純潔,這就是人生的目的。我認為就是要回到那狀態。」

「我相信藝術就該提倡善良與美德。如果有人能將你帶到比俗世更高的境界,這是我們想看到的、所渴望的。」

牧師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表示看到神韻演出的美好純淨、謙卑又具超高藝術性,如果沒來看神韻,她會錯過一個超脫凡俗、與她的靈性溝通的機會。(新唐人)

她讚歎神韻純淨又優美的藝術展現,以及令人反思人生真義的內涵。

牧師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看到演出美好純淨、謙卑又具超高藝術性真是非常好。我已經很久都沒有見過這兩者同時展現出來了,非常美。我認為社會正在尋求一種回歸,在尋找更正統的東西。不是那些浮華和虛榮,而是生命的實質意義,我認為人們在渴望這一點。我渴望看到這些在我面前被展現, 這是一件美麗的事情。今天我看到這一點,就是藝術可以以謙卑並絢麗的方式展現出來,完全擺脫現在充斥在眼前的慾望。能夠回到純淨、正統的人生體驗。這是一種人生體驗,不只是一台演出。」

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及原創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也令她印象深刻。

牧師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神韻交響樂真是優美,我喜愛其中西合璧的特色,不同樂器演奏配合著台上舞蹈演員的情感呈現,如使用像長號或單簧管,真是美妙的演繹。我也喜歡演員身後的天幕,天幕加上交響樂團,這樣的配合真是非常美妙。」

她談到沒來看神韻會錯過什麼。

牧師暨小提琴手Traci Minor:「我會錯過一個超脫凡俗的機會,能從塵世俗事解脫的機會,一個能與我的靈性溝通的機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