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梅西、羅納爾多雙雙陽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剛剛進入2022年,世界足球巨星梅西羅納爾多雙雙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此外,法國三名球員貝爾納特、里科、比圖馬扎拉檢測結果也均為陽性。

法甲勁旅巴黎聖日曼隊1月2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球隊前鋒梅西(Lionel Messi)和其他三名球員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

「這四名球員目前處於隔離狀態,並遵守適當的健康規程。」聲明說。

下週日,巴黎聖日耳曼將對陣里昂。該隊主教練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表示:「我不知道梅西是否會參與對里昂的比賽。在他的檢測結果呈陰性之前,他將無法前往法國。當他康復獲准飛往法國時,我們將評估他何時準備好參加比賽。」

梅西1987年6月,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他目前不僅效力於巴黎聖日曼隊,還擔任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共獲得7座金球獎、6次世界足球先生及6座歐洲金靴獎,3項均為世界記錄。

2020年2月23日,羅納爾多在西班牙。(Angel Martinez/Getty Images)

繼阿根廷球王梅西之後,巴西「外星人」羅納爾多(Ronaldo)1月2日也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巴西克魯賽羅球隊在其官方推特說,羅納爾多「身體狀況良好,出現輕微症狀,現在將根據醫療進行一段時間的實行和社會隔離。」

他可能會因此錯過克魯賽羅球隊成立101周年的慶祝活動。

現年45歲的羅納爾多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因為其強悍恐怖的攻擊力被冠以「外星人」稱號。

羅納爾多是1990年代至2000年代最成功的足球運動員之一,亦被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之一。

羅納爾多曾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兩度獲得金球獎,為巴西奪得兩次世界盃冠軍及一次亞軍。

2011年2月,羅納爾多退役,成為西甲俱樂部巴利亞多利德的大股東。去年12月,他宣布將買下職業足球隊克魯賽羅。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