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免費招聘網站 幫您聘到高質量人才

作者:Entrepreneur Deals/張玉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在當今的就業市場上尋找和招聘到高質量人才可能很困難,尤其是隨著遠程工作的興起進而打開了人才庫的大門。不過,作為雇主在尋找您的下一名員工時,其實無需花費大量金錢通過招聘公司或有償工作招聘平台來尋找合適的人才。

這裡有10個最好的工作招聘網站,允許雇主免費發布職位招聘廣告、安排並聯繫申請人,並管理面試過程。

下面的招聘網站大多數都提供免費選項,但有些網站的一些選項需通過付費來升級招聘廣告,才能快速招聘到合適的申請人。對於不需太多附加條件的真正免費平台,「Zip招聘」(ZipRecruiter)提供的免費試用服務很不錯。80%在「Zip招聘」上發工作招聘帖的雇主往往在第一天就通過該網站獲得了合格的候選申請人。

Zip招聘(ZipRecruiter)——最佳整體套餐服務

「Zip招聘」(ZipRecruiter)的職位招聘廣告模板讓您方便輕鬆描述職位的要求,在幾分鐘內就可成功免費發布職位招聘廣告。「Zip招聘」所匹配的技術可以掃描數以千計的簡歷,並幫您選擇具有合適技能、教育程度和工作經驗的申請人,可選擇發送個性化信函邀請應徵人正式申請該職位。「Zip招聘」的網站頁面井井有條,方便您對求職者進行排序、審閱和評估。此外,「Zip招聘」網站提供無附加條件的免費試用。「Zip招聘」不會將您的招聘廣告鎖定30天,一旦您僱用到合適的人選,「Zip招聘」就會關閉該廣告或用新的廣告替換它!

Indeed

Indeed是最大的求職引擎之一,Indeed允許雇主免費發布招聘信息,並使用其網站來追蹤求職申請者的簡歷、面試狀況、評估打分等。雇主可以在Indeed上免費發布招聘信息和管理申請人的資訊,並可選擇通過使用「點擊付費的廣告」(pay-per-click ads),提升自己的職位招聘廣告的呈現度。

SimplyHired

SimplyHired通過一百多個招聘平台將雇主與求職者聯繫起來,並允許雇主免費發布職位招聘廣告。不過,您必須付費才能與您認為適合該職位的申請人聯繫。儘管如此,這種付費聯繫模式(pay-to-contact model)比向招聘公司支付的費用要便宜得多。

Ladders

對於8萬美元以上薪水的職位,Ladders可能是免費發布職位的最佳選擇。但雇主每月最多只可以發布10個招聘廣告,查看10份簡歷,發送10封電子郵件。加入升級招聘廣告和付費的促銷選項,就可發布更多職位、閱讀更多簡歷和回覆更多候選人。

臉書(Facebook)

雇主可以在公司的官方臉書頁面免費發布招聘信息。合格的候選人群可能已經在臉書上,因此這可能是讓您免費向大量候選人發布招聘信息的好方法。潛在候選人將能夠在「工作書籤」(Jobs bookmark)下或臉書人才市場(Facebook Marketplace)上看到招聘信息。如果願意,雇主可以通過公司的信息(Messenger)帳戶或電子郵件接受和管理申請資料。當然,所有職位廣告都可以通過升級服務增加呈現率。

Scouted

Scouted是一個智能平台(smart platform),它運用AI數據分析將候選人與您發布的職位的要求和技能集(skill set,註:完成工作所需的特定領域的能力、知識、經驗和能力)相匹配。這是尋找入門級(entry-level)到中級(mid-career)人才的絕佳資源工具。另外,當雇主決定僱用Scouted上的候選人時才需付費。Scouted還提供不同付費額的分級服務,雇主使用這類服務可以審閱頂級求職者的資訊,還可直接與客戶經理合作製作招聘頂級求職者的計劃。

Upwork

Upwork是尋找自由職業者(freelancers)或遠程工作者的絕佳資源。雇主可以在這裡免費發布職位廣告,但通過Upwork簽訂的每個工作合同都需支付一筆標準處理費。雇主還可以升級自己所需的服務,這樣可以訪問專門的客戶經理以及其它資源,升級服務的起價為49.99美元。使用Upwork 的人才搜尋(Talent Scout)選項,雇主可以依靠Upwork的招聘管理人員篩選簡歷、按技能集篩選申請人並通過綜合這些因素找到最合適的申請人——幫助雇主在招聘自由職業者時節省大量時間。

「免費招聘廣告」網站(PostJobFree)

「免費招聘廣告」(PostJobFree)允許雇主在其基本網站上免費發布他們的工作招聘廣告和搜索簡歷,但要獲得無限量的簡歷查尋並解鎖候選人的聯繫信息,則須升級到高級訂閱。儘管如此,這是免費發布職位的一個很好的起點,PostJobFree還會將工作招聘廣告分發給其它工作招聘網站,如Indeed和ZipRecruiter,以增加廣告的呈現率。

智步(Wisestep)

可以利用「智步」(Wisestep)的14天試用期,免費發布無限數量的招聘廣告,以及使用無限制的簡歷搜索功能,並與申請人交流。「智步」可以與您的社交網絡同步宣傳您企業的空缺職位,並將您的招聘信息發布到Monster、CareerBuilder等主要招聘平台。平台試用期過後,雇主可以每位用戶10美元/月的價格升級到專業帳戶或企業級帳戶(50個用戶或更多)繼續使用此網站。

Workable

這是又一個絕佳平台,提供免費的職位發布,並可以自動將招聘廣告轉發到Google、LinkedIn、Facebook等主要招聘網站的。Workable提供15天的免費試用,發布免費招聘廣告、在其單一頁面中對來自所有平台的簡歷進行分類、與候選申請人溝通並安排面試。網站的免費試用期過後,可加入Workable的PayGo計劃,費用是每個職位每月99美元——這個網站適合偶爾有招聘需求的雇主。

賦予人們改變世界的業務權力/企業家®(Entrepreneur)致力於推動世界有遠見的領導者通過創新的想法、企業和觀點做出改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