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韓國VIP試映會 抵制中共滲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假孔子之名》在韓國舉行VIP試映會。試映會劇場代表表示希望通過電影,讓韓國民眾儘快認識中共滲透的危害。

(上月)28日,《假孔子之名》在韓國首爾明寶藝術電影院,舉行了為期兩天的VIP試映會。《假孔子之名》以紀錄片的方式記錄了孔子學院在加拿大被驅逐的過程,揭露孔子學院以教授中文和中國文化為名,對世界人進行滲透和洗腦的事實。

觀眾 Jasmine kim:「在電影內容中有『共產黨不是只盯著一代人,而是幾代人』這句話給我很大的衝擊,為了守護自由,我們需要怎樣做呢?讓我捫心自問。」

觀眾李仁圭:「原來只知道孔子學院是大學的附屬機構,或語學院之類的地方,但是看了電影才知道孔子學院的真面目,我很吃驚,真應該提高警惕啊。」

中共不斷製作《長津湖》、《金剛川》等電影,將得到中共支持的朝鮮侵略韓國的戰爭描述為抗美援朝,保家衛國的戰爭。同時還將此類電影輸出韓國。引起韓國民眾的抗議。明寶藝術電視院代表希望國民通過觀看《假孔子之名》認清中共本質。

明寶藝術電影院代表許銀道:「電影金剛川大戰事件後,韓國國內的電影公司也感到了壓力,不再進口類似的電影,但是,如果中共動用巨大的資本,在韓國設立法人直銷公司,這樣的話就沒有辦法阻止了,因此希望市民們通過假孔子之名這部電影,國民們能過儘快認識到中共的文化侵略。只要國民的認識到這一點,就不會輕易的被侵蝕。」

當天的VIP試映會上,主辦方孔子學院本質宣傳本部還和觀眾進行了問答互動,共同討論中共的危害及如何抵制來自中共的滲透。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