臘腸犬生了10隻小狗 主人「目瞪口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一隻臘腸犬排除萬難,難以置信地生下了十隻小狗,她的主人也感到震驚。

兩歲的臘腸犬芝士蛋糕(Cheesecake)令 42 歲的斯泰西·懷特利(Stacey Whiteley)感到驚訝,因為它在9月8日生下的小狗數量幾乎是母狗產仔平均數的兩倍。

斯泰西在水利產業擔任規劃師,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預計會有八隻小狗,但母狗在生產過程中,小狗「不斷地出來」。

「臘腸犬通常一窩產有六隻小狗」 ,來自英國林肯(Lincoln)的斯泰西說, 「 通過產前掃描,我知道『芝士蛋糕』會多生幾隻,但我認為它不太可能會生十隻。」

斯泰西說,「芝士蛋糕」在一個小時內生下六隻小狗,但因為累,之後它放慢了產仔的速度。

「作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媽媽,我了解(生產的過程),我摸了摸它的子宮,看看是否還有更多的小狗」 ,斯泰西說, 「它根本就不是一個教科書上的案例。我餵了它點食物,然後在五分鐘內,它生下了第十隻小狗。」

「我被嚇了一跳。」

斯泰西決定用奶酪來命名所有的狗仔。這隻五公狗仔的名字分別是伊頓(Edame)、曼徹格(Manchego)、切達(Cheddar)、藍紋(Blue)和 溫斯利代爾(Wensleydale);母狗仔們被稱為費城(Philly)、布裡(Brie)、菲塔(Feta)、佩珀(Pepper)和巴比貝爾(Babybel)。

點擊這裡看圖片

小狗出生後的幾個月裡,斯泰西的家裡一片混亂。

「我想減輕『芝士蛋糕』 的一些壓力,所以一開始就用奶瓶餵小狗,這樣它就可以休息一下」 ,斯泰西說,「它真是個好媽媽,既細心又溫柔。」

(去年)11月份,除了留下的巴比貝爾,其它的小狗都被送走了。

「照顧小狗們的那段時間像旋風般飛快地過去了,看到它們離開我很難過」 ,斯泰西說, 「 巴比貝爾和我的其它狗狗們相處融洽,所以我們決定留下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