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迎新年 橙園觀衆讚演出觸動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2022年新年伊始,神韻北美藝術團移師北佛州的傑克遜維爾市,在這裡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觀眾紛紛表示,這是歡慶新年的最好方式。

銷售經理 Nora Hutchison:「我喜歡演出中的色彩,呈現的歷史和文化,全部所有的一切,我也愛看有關歷史和信仰的內容,演出讓人歎為觀止。」

銷售經理 Nora Hutchison 讚歎神韻演出讓人歎為觀止。(新唐人)

先生 Levi Hutchison:「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音樂。有時她竟會觸動你的內心,有時你能感受到不同的情緒變化,或是節奏帶來的,或是音樂家們和舞台上演員們配合完成的。音樂和表演如此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神韻舞劇中展現的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定信仰的故事,讓觀衆深受感動。

退休辯護律師 Allan Roffman:「演出顯示了人民的韌性,應該讓他們去過自己的生活,捍衛信仰,並有機會表達自己的精神理念。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是,要讓中國人民能保持他們傳統文化的活力,能自由去做對他們來說重要的事情,並反抗中共專制政權。」

銷售經理 Nora Hutchison:「演員們用舞蹈來講述故事的方式,舞台上的顏色和動作,所有這些都打動人心,演出真的能觸及你的心靈,這太美了,謝謝演員們。一些舞蹈確實讓我差點流下眼淚,特別是第一次來時,我真的是熱淚盈眶。演出中的一些內容還會讓人心生敬意。謝謝你們,感謝所有藝術家讓我們身臨其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