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演員永閃光芒 IBM顧問力挺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1月1日晚,IBM管理顧問Eric Hensley先生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的第二場演出。他讚譽神韻是絕高水準的演出,來現場觀看演出是他對神韻宗旨的衷心支持。

IBM管理顧問 Eric Hensley:「演出簡直太好了,棒極了。我真的很喜歡舞劇背後的內涵,還有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這兩方面都讓人印象特別深刻,我非常喜歡。」

IBM管理顧問 Eric Hensley 讚歎神韻演出簡直太好了,棒極了。(新唐人)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幾近失落的中華傳統文化,Hensley對此深表支持。

IBM管理顧問 Eric Hensley:「神韻的宗旨就是我決定買票來看演出的原因,非常支持這件事。雖然當時我不知道演出的具體形式是什麼,但一聽說這個宗旨我就想來了。當然,演出如此出類拔萃。不僅能支持他們的使命,還能欣賞到精采的表演,真是雙贏啊!」

神韻舞劇的內容豐富多彩,Hensley先生不僅對東西方傳統信仰中的相似之處很感興趣,也讓他思考當今社會每個人的責任。

IBM管理顧問 Eric Hensley:「讓我感觸很深的是,西方宗教與中國傳統信仰之間似乎有很多相似之處。看到了兩者間很多類似的地方,包括人類起源的故事等等。很多時候我會說,哦,我知道這個寓意,或這個熟悉的故事。非常有趣,能看到這些訊息同時也存在於中國神話中。人們還可以得出相似的結論,比如從那個講述醫生故事的舞劇中。也就是說,演出在提醒人們關注這個問題,了解他們需要承擔的責任,就是知道自己的行為以及影響是什麼,我認為這真的很重要。」

Hensley先生還對神韻藝術家的勇氣大加讚賞,希望他們能在舞台上繼續閃耀光芒。

IBM管理顧問 Eric Hensley:「繼續你們偉大的使命吧!這當然很難,尤其是當整個國家(政權)都不喜歡你,憎恨你時。勇敢地去做你正在做的事情,特別是呈現出如此高水準、充滿活力的藝術表演,太了不起了!所以,請繼續做下去,繼續展現你們的光芒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