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仿若煥然一新 橙園觀衆感恩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1月1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思拉捨-霍恩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有幸觀賞演出的Way夫婦是被神韻演出傳遞的希望深深打動,感恩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

企業老闆太太 Hannah Way:「演出太美了!我很多年前就看過了,大概八年前吧。再次觀看演出,真的讓人非常開心。雖然演出的內容不同,卻一如既往的美麗。太神奇了!」

有幸觀賞演出的Way夫婦是被神韻演出傳遞的希望深深打動,感恩神韻藝術家們的奉獻。(新唐人)

太太Hannah是《大紀元時報》的長期訂戶,這些年一直推薦家人朋友都來看演出。

企業老闆太太 Hannah Way:「今晚我們帶了一個朋友來,她喜歡古典音樂,神韻音樂讓她興致勃勃。我更喜歡視覺效果,她更喜歡聆聽音樂。所以我對舞蹈服裝津津樂道,她則一直在評論音樂,說音樂是多麼平和,多麼舒緩,她很想能經常聽到。」

Kelly業餘時間還做武術教練,他看到中國古典舞和武術的共通之處,讚賞舞蹈演員的藝術功底。

企業老闆 Kelly Way:「藝術家們技藝精湛、技巧純熟,都非常專業,在演出中都呈現出來了。」

演出中最後一個節目傳遞的希望,讓夫妻二人深受感動。

企業老闆太太 Hannah Way:「那個節目太好了,完全出乎意料。向人們展示了中國人對未來充滿希望,儘管他們經歷了破壞、忿怒、傷害和壓迫,他們仍保有希望和信仰——最終,正義會得到伸張,好人去往天堂。」

企業老闆 Kelly Way:「所以神韻展現的這個主題太好了。」

倆人贊同神韻的宗旨,感恩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並驚歎演出讓他們感覺煥然一新。

企業老闆 Kelly Way:「我認為神韻努力恢復傳統文化是非常好的。我感覺這裡的人正在試圖埋葬我們的文化,特別是一些激進分子。我真的覺的我們不是要重寫歷史,而是從中借鑑。我們也需要在這個國家傳達這一信息,因為我們在犯同一個錯誤,人們需要意識到這一點。」

企業老闆太太 Hannah Way:「演員們的辛勤工作、努力和熱情在舞台上展現得淋漓盡致,我做不到他們這樣。整場演出我坐在台下,一直都在思考這些演員們的生活是怎樣的,也包括音樂家、編舞、藝術總監,所有參與神韻的人。我很感激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把這作為他們的使命,為像我們這樣的人服務。像我們在醫院工作的,總是有很多非常嚴重的事情,在工地上則有可能有生命危險。但我們可以來觀賞神韻,演出讓我們精神振作,煥然一新。這是一種真正的快樂。」

企業老闆 Kelly Way:「謝謝神韻的到來,謝謝藝術家們付出的時間和對藝術的奉獻,你們如此訓練有素,我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大傑克遜維爾地區橙園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