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發文化認同感 郡共和黨主席讚「超乎想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2022年1月1日晚間,勒諾郡共和黨主席、會計事務所老闆勞埃德・穆迪(Lloyd Moody)和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利杜克能源中心羅利紀念禮堂的最後一場演出,中國文化的內涵讓他感到共鳴。請看報導。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Lloyd Moody:「演出十分精采,是我前所未見的,我們在過去十幾年裡觀看過紐約的很多演出,我們也去拉斯維加斯看過很多演出,但是神韻跟我們以往看過的完全不一樣。」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Lloyd Moody 表示神韻演出十分精采,是我前所未見的。(新唐人)

新年第一天,北卡州勒諾郡共和黨主席、會計事務所老闆穆迪夫婦驅車2小時觀賞神韻演出,演出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令他們大為驚喜。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Lloyd Moody:「那個有專利的動態天幕,演員從天幕下來,然後再飛出飛進,超乎想像。」

Moody太太:「的確是這樣,天幕真的很棒。那一瞬間我都不知道是誰飛出來的。他們表現得實在奇妙。」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 Lloyd Moody:「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 Lloyd Moody:「還有尤其令我驚歎的是,主持人在結尾說,神韻有七個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怎麼擁有那麼多藝術家?」

穆迪夫婦表示,神韻傳遞出的文化內涵令他們大開眼界。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 Lloyd Moody:「我在演出看到很多,我以前並不了解,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 Lloyd Moody:「我覺得我們兩個國家的文化有相似之處,我以前從未意識到這一點,這個信息應該讓所有的人了解。在這個世間,我們人都差不多一樣,我們真是很相像。」

Moody太太:「(儘管)我們有不同的文化,但其實大家真的很相像。」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 Lloyd Moody:「我從演出中了解到中國的共產主義,還有很多人正在遭受著類似德國希特勒時期的迫害。有很多中國人在起來與其抗爭,了解到這些讓我感到倍受鼓舞。」

Moody太太:「我們應該永遠懷抱希望。」

穆迪夫婦也表示演出使他們精力充沛。

Moody太太:「是的,我有同樣感受。」

勒諾郡共和黨主席 Lloyd Moody:「我很開心我現在充滿能量。我回家要開兩個小時的車,我們從那麼遠的地方來看這場演出,現在我精力充沛,開車回家完全沒問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培金美國北卡州羅利採訪報導